【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4天)
展开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昨天大涨没得打板,今天大跌反而有打板的,还能咋说呢,整点呗,尊重体系!
但是今天券商和医药涨的好对打板来说不是好现象,降点仓吧
这俩渣男板块,平时专门给行情托底的,他们一涨就没啥好事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昨天大涨没得打板,今天大跌反而有打板的,还能咋说呢,整点呗,尊重体系!
但是今天券商和医药涨的好对打板来说不是好现象,降点仓吧
这俩渣男板块,平时专门给行情托底的,他们一涨就没啥好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的策略一般是保险、银行、证券、酿酒、零售、农业这些托底型板块开始护指数了,体系内有可以买的票我还是会买,但是会降仓。
科技能不能打这个结论也很简单,要是它这两天崩了,你放心吧,那盘面就根本不会出现形态好看的首板票。
打板体系的优势就是——热点崩了你自然无票可买,相当于有风险自规避功能。
老师,对于证券和创新药怎么看,会有延续性吗?明后两天科技的票还能不能打[关灯吃面]
不是很看好证券和药的延续性。我的策略一般是保险、银行、证券、酿酒、零售、农业这些托底型板块开始护指数了,体系内有可以买的票我还是会买,但是会降仓。科技能不能打这个结论也很简单,要是它这两天崩了,你放心
[展开]小姐姐,我们难得同车噶,我也参与了浙江众成,感觉突破点位就梭哈了,你买的那个迪生力,以前参与过,今天感觉要封板了,本来也想买,但手里已经有两个打版的就没有参与了!大连热力,上午应该一直在洗盘,反而封板
[展开]今天我扫浙江众成 ,未果,买了彩虹股份
金安国纪!
师姐好,我今天买了彩虹股份和新洁能。两个都炸的一塌糊涂。前者收盘封住了。帮看下,这俩明天会高危吗?
说说浙江众成这个票的打板逻辑,怎么判定这个板不会炸板
师姐你好!今天我扫浙江众成 ,未果,买了彩虹股份金安国纪![图片]
老师 感觉这种走弱了再走真的是要看市场 算盈亏比的。最近首板买了黄河旋风,炸板后走了两连板,还觉得挺好,结果又重仓买了兴发集团,今天开盘7个点没走,一直格局,直到水下三个点止损了。 模式感觉还是简
[展开]那感觉还是彩虹股份好一点吧,市值都有些大,比较适合做趋势[图片][图片]
老师 感觉这种走弱了再走真的是要看市场 算盈亏比的。最近首板买了黄河旋风,炸板后走了两连板,还觉得挺好,结果又重仓买了兴发集团,今天开盘7个点没走,一直格局,直到水下三个点止损了。 模式感觉还是简
[展开]模式只有固定了才能知道大概的胜率和盈亏比,模式不固定那么这两个数据就会有很大的方差,甚至方差大到不可控。
那么有系统的人肯定知道我们赚钱靠的是稳定型复利,复利永远不建立在单次盈亏上,是建立在稳定性上,不然随时可能打回原形
我的选择永远是——打板系统的买点一定是配合打扮系统的卖点
趋势买点才配合趋势卖点。
不推荐打板买点配趋势卖点(容易过山车),也不推荐趋势买点配打板卖点(会卖飞)
老师 感觉这种走弱了再走真的是要看市场 算盈亏比的。最近首板买了黄河旋风,炸板后走了两连板,还觉得挺好,结果又重仓买了兴发集团,今天开盘7个点没走,一直格局,直到水下三个点止损了。 模式感觉还是简
[展开]嗯,对,有量化思维咱沟通起来就很简单。模式只有固定了才能知道大概的胜率和盈亏比,模式不固定那么这两个数据就会有很大的方差,甚至方差大到不可控。那么有系统的人肯定知道我们赚钱靠的是稳定型复利,复利永远不
[展开]师,可以帮忙看看凯美特气这个票吗
老师, 迪生力左侧的那个大阴棒换手50%多,太吓人了,不敢去啊
已经惯了,心态要平和😊
不然每天会恨得牙痒痒
老师 迪生力今天水下出了,没想到后来秒板,恨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