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午盘兴业大单掩护撤退防守模式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师兄,你有没有推荐的券商?我昨天在医药首板中选了新华和海南,海欣也有加自选,心理上更倾向于海南,你知道原因哈,同时的更低的,但是,但是,我的券商白屏了,第四次,在9.25-9.50之间不能操作,我准备
[展开]谢谢师兄
我用的同顺券商是光大
我自己想想,因为别人影响就封闭自己,太不可取了!师兄和我有约,师兄100,我50,我现在还-3呢,我应该更积极想着进步才对!
师兄,我自己心里许下一个小愿望,等它实现了告诉你哈。
我用的同顺券商是光大
师兄你的看盘界面能截图给我参考下不?我保证不拿来主义照抄,哈哈,我是看森焱兄问了别的师兄,我昨晚一边瞎折腾一边自己反思,我为什么脸皮没有他厚,为什么我很早想问你,却不敢问?那是因为,我怕不应该,那是你
[展开]你怕什么呢?什么时候我不回答你?大胆提问吧。我的的看盘自选每天在变的,根盘面信号强弱连板都放进去。界面我是手机的给你看。[图片][图片]其实已经有人给你指过路了,是你不来。
你怕什么呢?什么时候我不回答你?大胆提问吧。我的的看盘自选每天在变的,根盘面信号强弱连板都放进去。界面我是手机的给你看。[图片][图片]其实已经有人给你指过路了,是你不来。
我昨天搞了个多图共页,尴尬死了,因为电脑是笔记本,又不是大屏幕,根本放不下,我是想参考你,如果盯盘界面,哪些是必留的呢?界面是为目的服务的。或许我应该自己摸索
你怕什么呢?什么时候我不回答你?大胆提问吧。我的的看盘自选每天在变的,根盘面信号强弱连板都放进去。界面我是手机的给你看。[图片][图片]其实已经有人给你指过路了,是你不来。
师兄,我刚才没反应过来,我问的是盯盘界面,你发的是自选股,而且两张一样,师兄的意思是用手机盯盘,只看自选股?我昨天搞了个多图共页,尴尬死了,因为电脑是笔记本,又不是大屏幕,根本放不下,我是想参考你,如
[展开]你怕什么呢?什么时候我不回答你?大胆提问吧。我的的看盘自选每天在变的,根盘面信号强弱连板都放进去。界面我是手机的给你看。[图片][图片]其实已经有人给你指过路了,是你不来。
大道兄,明天是主做一进二吧。那些标的很多,你是先预选好一些标的吗?我就是想知道你怎么在盘中捕捉到你心怡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