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逼(闲聊)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兄 前几天出红星是出于什么逻辑和考量?几乎短线逃顶了 佩服
情绪地位在旭光,它只是一个被动的角色。旭光都马上快分歧了,你拿着一个被动的情绪穿越品种,担心情绪退潮跟着补跌,昨天不就是这样走吗?再好的逻辑也要尊重情绪,你觉得呢?
涯兄,宿迁联盟,旭光电子,金安国纪,这三个票有走穿越的可能吗?
情绪地位在旭光,它只是一个被动的角色。旭光都马上快分歧了,你拿着一个被动的情绪穿越品种,担心情绪退潮跟着补跌,昨天不就是这样走吗?再好的逻辑也要尊重情绪,你觉得呢?
涯哥又神了! 能讲讲为啥昨天买金富吗,我昨天买了个汇绿生态......
被英维K大单一字骗进去的啊。。。。。。。。
@以股为涯 涯神的交易层级 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