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盘中观点
展开
1,讲一讲早上为什么走,我是一个超短选手所以变盘盯的很勤,首先有研没有在早盘打出主动性量能也不够。不符合我的预期,所以在某书评论说就算他今天上板也是被动的
为什么给你们说铆钉存整体都是看赵翼的,你们利润厚的不用动说了很多次了,我是一个超短选手,趋利避害。圈是今日情绪转折点。我为什么把香香欧莱都清了,接回来也不多,因为美光他只有超超业绩才好,那么短线存很有可能在调整一次,追回来是因为头铁。仓位没有很大,我不喜欢博弈也不想你们卖飞,我只是站在我的角度,没有人可以事前看到一切。我只是回避了风险,我不是长线选手,但是我还是看好存,明天没啥事我可能又回来了。只是回避风险。拿价值投资那一套我做不来。我只是在看好的方向反复做。所以你们要区分自己的逻辑和思想。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新股那个N真宝啊,你们有米的可以微微建仓我不太懂新股但是这个应该不是高点
一秒停牌[为什么]
新股那个N真宝啊,你们有米的可以微微建仓我不太懂新股但是这个应该不是高点
新股那个N真宝啊,你们有米的可以微微建仓我不太懂新股但是这个应该不是高点
哥 兆易现在接回来不[闭嘴]我早上出的有点心急了
1256%的涨幅?天啊,停牌了。虽然但是,不能买创业板,没有权限[叹气][叹气]
你利润厚啥时候都行。我是要等今晚没啥事了明天再看
哪一个啊
但是新股好怕第二天下杀啊[流泪][流泪]
你利润厚啥时候都行。我是要等今晚没啥事了明天再看
688797创业板
那就明天再说,大佬们都是400建仓的,这种只适合很有米的,拿点玩玩
我再提一嘴下午存的情绪有点炸裂了,保持原观点不变。我是要回避风险的。
老师,美光炸裂了,今天开盘您怎么看,要抢赵姨还是德子,还是等等怕兑现呢?
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展开]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展开]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展开]半设呢高开也跟着跑吗
哥,佰维算吗
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展开]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展开]开盘结合着看吧。国内这帮人看一下,不过大超预期的话就算今天高开兑现被套,也能解套。开盘看下。风险过去了就没啥大事。
一样的,包括半导体设备
一样的,包括半导体设备
看一下这里,存早盘高开应该是肯定的了,先别着急看开的多高。国内资金第一时间是不是兑现,虽然现在存为王,但是我们国内的资金你要知道,核心的无非还是那几个,普没空间了,看看香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展开]如果之前没有存,那兆怡砸回均线可以进吗?
请教:波波龙之类的20有没有补涨—— 这个20是什么意思
开盘看起来没啥舒服的点位,等会儿吧
20厘米的票
开盘看起来没啥舒服的点位,等会儿吧
姨走吗
开盘看起来没啥舒服的点位,等会儿吧
开盘看起来没啥舒服的点位,等会儿吧
就不能看会吗,每次就你最着急。宏和竞价地板那天也是你。
开盘看起来没啥舒服的点位,等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