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复盘:指数翻红,盘面普跌,吸血行情几时休
展开
随手一赞,财富不断;加油催播,收益长虹!大家好,我是万股长清。
1.竞价分析
股市的一天从竞价开始,市场竞价表现可以判断当天接力环境,首先来看竞价指引,今天竞价第一的是老面孔兴业科技,略微加单,虽然超预期,但是加单幅度不足五亿,不构成指引。竞价第二的是孚日股份,十二亿大单构成指引,但开盘就被砸了。竞价第三的是西陇科学,昨天首板套利公式里的,今天顶了一字超预期,构成指引。再往下就没有一字板了,从整体竞价指引的数量及质量来看,毫无疑问今天的竞价是不行的,没有表现出进攻意图。
接下来看辨识度标的表现,首先就是江钨装备,昨天爆量烂板,今天小高开一个多点,算是超预期,但是没有达到我给的弱转强标准,只说没什么负反馈,再就是旭日电力,昨天温和断板,今天是几乎平开,算是符合预期,还有一个艾华集团,小低开,正常预期。从辨识度高标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没有什么负反馈,但要说多超预期也是没有的,只能算是马马虎虎。
最后是看指数,指数是缩量低开,低开程度比预期的要大,毕竟昨天大A是被外围带下去的,今天外围是走修复的意思,大A应该在零轴附近开才对,然后迅速走修复。但是从指数的竞价来看,并没有强烈的修复意愿。综合上述分析,我认为今天是不适合开仓的,环境不太行,资金没有表现出进攻意图。
2.连板梯队

目前连板高度是来到了四板,高度压制从前面的四板压制,变成了现在的五板压制,虽然连板行情还是处于一个相对较低迷的情况,但形式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其中近期断板高标基本没有出现过大的负反馈,很多高标断板之后都选择了反包或者卡异动,这种情况负反馈就很可控,有利于向上打高度。
3.竞价最优解
因为今天的先决条件判断就不行,所以后面的标准自动全部证伪,不进行开仓,也就没有了竞价最优解。
4.盘面总结
今天指数是如期进行了修复,但这个修复强度属实一般,且再次出现了科技大屁股吸血中小盘的情况,市场上仍有四千家下跌,反映市场做多动力不足。指数目前是处于五日线压制十日线承接的状态,明天需要进行方向的选择。
题材方面昨天爆发的防守题材是选择了一日游,前期强势的芯片产业链,PCB,光通信等题材今天在科技权重的带领下回流,但是预期这些题材不会去打高度,主战场在趋势上。
个股方面江钨装备没能成功弱转强上板,毕竟竞价涨幅和竞价金额都不满足标准,不过后续也是断板转趋的预期,出现大的负反馈就说明情绪有问题。当前市场偏好为断板转趋卡异动,虽然负反馈可控,但打高度的意愿不强,这种风偏值得注意。
博主每天都会在早盘随想和盘中分享机会,相信这能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跟踪我的信息。
5.感谢名单
感谢以下朋友的加油,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hnlhyhx @吉秋 @主升龙头空空龙
感谢以下朋友的打赏和催播,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元宝的召唤 @孤城落残霞 @cwcallme @思辨随行 @阳春三月6789 @主升龙头空空龙
金粉铭记时刻,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初学者渡劫@我1獭兔@阿凡达与哪吒@谷海小白@余牧尘@hnlhyhx@Cheertt@时光之笔
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收获的话,请给帖子点赞加油,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祝大家一路长虹!
思考题
1.目前市场高度似乎来到了五板压制,你看好明天的三个四板哪个能晋级?
2.目前市场偏好断板转趋的个股,你看好当前市场上哪支断板转趋标的预期?
1.竞价分析

接下来看辨识度标的表现,首先就是江钨装备,昨天爆量烂板,今天小高开一个多点,算是超预期,但是没有达到我给的弱转强标准,只说没什么负反馈,再就是旭日电力,昨天温和断板,今天是几乎平开,算是符合预期,还有一个艾华集团,小低开,正常预期。从辨识度高标的表现来看,可以说没有什么负反馈,但要说多超预期也是没有的,只能算是马马虎虎。
最后是看指数,指数是缩量低开,低开程度比预期的要大,毕竟昨天大A是被外围带下去的,今天外围是走修复的意思,大A应该在零轴附近开才对,然后迅速走修复。但是从指数的竞价来看,并没有强烈的修复意愿。综合上述分析,我认为今天是不适合开仓的,环境不太行,资金没有表现出进攻意图。
2.连板梯队

目前连板高度是来到了四板,高度压制从前面的四板压制,变成了现在的五板压制,虽然连板行情还是处于一个相对较低迷的情况,但形式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其中近期断板高标基本没有出现过大的负反馈,很多高标断板之后都选择了反包或者卡异动,这种情况负反馈就很可控,有利于向上打高度。
3.竞价最优解
因为今天的先决条件判断就不行,所以后面的标准自动全部证伪,不进行开仓,也就没有了竞价最优解。
4.盘面总结
今天指数是如期进行了修复,但这个修复强度属实一般,且再次出现了科技大屁股吸血中小盘的情况,市场上仍有四千家下跌,反映市场做多动力不足。指数目前是处于五日线压制十日线承接的状态,明天需要进行方向的选择。
题材方面昨天爆发的防守题材是选择了一日游,前期强势的芯片产业链,PCB,光通信等题材今天在科技权重的带领下回流,但是预期这些题材不会去打高度,主战场在趋势上。
个股方面江钨装备没能成功弱转强上板,毕竟竞价涨幅和竞价金额都不满足标准,不过后续也是断板转趋的预期,出现大的负反馈就说明情绪有问题。当前市场偏好为断板转趋卡异动,虽然负反馈可控,但打高度的意愿不强,这种风偏值得注意。
博主每天都会在早盘随想和盘中分享机会,相信这能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帮助,感兴趣的可以点个关注跟踪我的信息。
5.感谢名单
感谢以下朋友的加油,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hnlhyhx @吉秋 @主升龙头空空龙
感谢以下朋友的打赏和催播,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
@元宝的召唤 @孤城落残霞 @cwcallme @思辨随行 @阳春三月6789 @主升龙头空空龙
金粉铭记时刻,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初学者渡劫@我1獭兔@阿凡达与哪吒@谷海小白@余牧尘@hnlhyhx@Cheertt@时光之笔
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有收获的话,请给帖子点赞加油,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祝大家一路长虹!
思考题
1.目前市场高度似乎来到了五板压制,你看好明天的三个四板哪个能晋级?
2.目前市场偏好断板转趋的个股,你看好当前市场上哪支断板转趋标的预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1,兴业名牌看好一些,东方有预期差。。只是最近名牌的下场都不行,预期差也难评,都各有难处
2,本来看好旭光的,结果今天没卡住异动,看明天会不会有急杀
3,连板真的无力吐槽了,全是看着就没胃口的货色,金一天,券一天,药一天,今天还以为医药真能支棱一下,海欣和海药早盘都比较主动 还有大屁股助攻,结果也证伪了。。
现在只有涨价趋势线赚钱效应好了,我都被迫空仓快两周了,实在是看着眼热,还是加入吧,就当多拿几天的短线了,反正随时留着一半仓位打板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红包]主贴红包忘了,评论区补上
今天竞价那会真的被孚日给骗了 去找了电解液的指引 然后早上还以为没上去海欣表示惋惜 下午它就支棱不住了 看来还是科技的天下啊 今天这么多下跌 明天会不会来个修复呢 今天存储表现异常活跃
前排[鲜花][鲜花]
先赞后看 发财不断
1.三孚股份
连板高度现在都没眼看了,多久没出现过10连的票了
万师发财!1,兴业名牌看好一些,东方有预期差。。只是最近名牌的下场都不行,预期差也难评,都各有难处2,本来看好旭光的,结果今天没卡住异动,看明天会不会有急杀3,连板真的无力吐槽了,全是看着就没胃口的货
[展开]今天的四板主播更看好谁
万师华安今天这个超级大烂板怎么看啊,我理解是空方力量枯竭上了2c
万师,趋势股应该有些还是可以的
老师宝鼎出监管有没什么说法
公式太好用了
老师发财,尾盘拿了2手烽火,看它离五日线很近,明天当个套利玩玩可以吗?冲好了就走了。昨天被东材科技伤到了…
万师发财今天竞价那会真的被孚日给骗了 去找了电解液的指引 然后早上还以为没上去海欣表示惋惜 下午它就支棱不住了 看来还是科技的天下啊 今天这么多下跌 明天会不会来个修复呢 今天存储表现异常活跃
[展开]万师比较真实,不像有些博主后视镜买了啥,不知道有没有买或者买一手[微笑]
万师,请教一下深科技明天竞价额要大于5,竞价平开是不是才有预期,谢谢
真是吸血的行情,小盘股都不好搞!
最近出监管的票,好像都没什么好下场,基本出来就被兑现了,很少有继续往上打的
这票走趋势的,竞价怎么开不是很重要,别大低开就行,关键是开盘之后的承接,看能不能沿着均线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