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收盘 强弱分辨,复盘要点和持续点
展开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我前几天说的那个底层逻辑“全球资本在美伊签署意向协议”的时候,全球资本当天全线拉大科技(外链为主)。这就是现在真实的资金逻辑。 当时我分析得很清楚了。特那么斤斤计较,有仇必报的人,居然屈身签署那个相当于丢尽脸面的协议。多年后。这个历史画面应该是会上教科书的。这就是现在真实资金情况! 昨天 大科技强分歧。 我还想着有可能调个两三天。给短线连板喘一口气。 没想到,今天的暴力回流。外资真是饥渴。真的是有钱!!!!
++++我知道,你们看到的信息,入脑的 都是中报业绩什么的,海外缺口,涨价什么的。
++++我不是这么去看事物的,我这里是算命的。哈哈哈。 你接下来读读我的角度。
以前我是很少看龙虎榜的,没什么意思。现在看看 是因为 看看外资的攻击路线,他们在想什么?! 我们国内由于各种原因不能造神,所以游资去哪里并不重要。不是说我们的游资大哥们没对抗的实力。是因为避嫌。
实话 我的文章废话很少,不管是复盘贴 还是方法论。都值得回味。不断的回看。 我在告诉你道理,你在研究我。我这里有的东西,别人半辈子没弄明白。你不想也来研究研究?
下面进行全盘扫描:
这段时间是看看龙虎榜 看看外资去了哪 他们又开始往哪个方向去了很重要。因为这太猛了。他们是这波趋势行情的主导资金。
①我们看到常规的他们去了海外供应链之外,还去了国内大厂算力供应链,芯片封装 光刻胶等芯片材料端。有色也去了。锂电 没看到外资。反向题材更没有看到外资的身影。这就是弱。
②今天的强度在哪里?开盘前 你不应该知道吗?你不关注我 你知道吗?今天的强度在反包。假设昨天留的活口科技连板今天就直接连上去,那么就不符合 最近他们一贯的做法了。也就是不要最高辨识度。不让某个股票牵住集体机会。都知道,一个所谓的人人皆知的龙头,倒下大家的情绪会瞬间崩塌。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轮流做。这不是见顶信号,这更像是利益最大化的方式。、所以我再说一遍 现在趋势股行情是没有龙头的。,
所以今天为什么强度都在反包而不是连板的原因。我们去看2板以上的连板梯队,长裕集团,我昨天重点说了他有连板基因。龙虎榜也印证了我的看法。外资进不了次新股。所以这次是游资做的。,游资喜欢做连板。这我也在上篇复盘说了。兴业科技这不管谁做的都需要一字。东方锆业是烂板,烂板是没有强度的。或者说是低强度的。也是外资给捞起来的。
强度在通鼎互联(有人问我前排是哪个,这货我就买了),长电科技,中国巨石,太极实业。
这些无一例外是反包。他们带动了版块。所以第一感觉今天要反弹,你第一思考的方向是连板吗?错在了哪?
③我昨天认为今天科技全面反弹长飞光纤必须大涨。或者涨停。早上走得很猥琐,所以后排的科技都没有去。结果午盘给了拉了个强势红盘。虽然比预期差。我思考了一下,改正观点,趋势股没有绝对辨识度。 这样也说得过去今天他不够强的理由。
所以操作大科技,哪个细分强去哪个。不用顾虑谁的影响。甚至有某些线条掉队 都没有事。就是干。这跟业绩没什么关系。说业绩只是一个手段。
我们今天有两个强弱的判断点:
①单看A股不敢拉长飞光纤不够强。
②喵一喵外围,我们是超强的。
强度可以用:脱缰的野马来形容。 所以总的来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没有任何结束的信号。只是可能外资资金太渴望我们的市场了。,线条拓宽到了国产算力上面。甚至飞行汽车(宗申动力),你能理解吗?这是有缝就进的节奏呀。 再过段时间,大科技休息。他们连消费,化工 石油航运 这些都是他们的身影了。
关于连板:
今天海欣开盘就上板 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叫短线客等太久而产生的连板情绪。刚好有个大科技分歧的机会,所以他必须去干的。、然后午盘给炸了。、这是一个游资的惨败。这点领地都保不住。
天娱数科我是买了的。为什么他不炸?
①他是今天的反包板。
②收盘后我才知道宗申动力这货居然是外资捞起来的。所以明天他仍然是高预期的。、毕竟暂时找到爸爸了。没法,现在外资是老大、我不是崇洋媚外哟。我当然希望游资行。 但是我也分析了。最近所里抓典型,就是让外资舒服的进来。进来干嘛?融他们的资金呀!!先给点好处嘛。所以说这是的意思。我们不好多说什么。知道这回事 跟着干就是了。
指数:这货重要吗?不重要吗?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看。多少点就多少点吧,相对于情绪敏感的人。这个是滞后的。还有人 看沪指。我就笑笑吧。央媒都在讲沪指,没有理由大家能不被牵着走。。。 咦!!!我是个例外。我只相信我看到的细节。
大科技:有人老是想着我能说说股票。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我会在评论区说的。你不关注我,错过也就错过了。这个版块从情绪上的不情愿,到最后的生拉硬拽,终于又走上了延续强势的节奏。细分强弱,看情绪价值大的大屁股。看他们买他们属性的细分。
国产芯片:没能走起来。这样说吧 就是内资想吸引外资过去。,没能成功。今天上海贝岭 表现得太差了。但是大科技分歧的话,还是 可以立马低吸这块的。只能低吸、因为吧,主导资金实力有点堪忧、
对立情绪:
海欣能不能反包,都要看大科技脸色,。今天太怂了。无语。大家注意了,。别的都是一板 二板只有海南海药,所以只能看这两个。海欣和海南海药。别的不看吧,这外资太凶了。有大科技细分敢走极端(大幅低开或者跌停),闭眼上的,不管在什么位置。这就是医药版块现在的情绪牵引的地位。
其他的机会灭绝了。商业航天今天也有零星强势的。但是在那个上市的时候美航天航空反而暴跌,这逻辑关系就变了。这个版块就找不到理由上涨了。难道马斯克那个公司跌了就去买商业航天? 逻辑有点乱。没有看的理由。除非走出辨识度。不然不看。
大家看我的复盘如果对自己有用,请点赞,油推,打赏。好话不太会说,希望我是你发现的宝藏选手。
6.24开盘预期(这个超预期越多,买卖依据越确定)
天娱数科+3.5
东方锆业-2
长裕集团+6到一字
通鼎互联+3
中国巨石+2.5
兆易创新平开到-1
兴业科技一字
宝光股份+3(这会是海欣炸了后反应最快上的板)
西陇科学一字
海南海药+5
海欣股份-5
喜欢我 关注我。学如何看盘复盘。
++++我知道,你们看到的信息,入脑的 都是中报业绩什么的,海外缺口,涨价什么的。
++++我不是这么去看事物的,我这里是算命的。哈哈哈。 你接下来读读我的角度。
以前我是很少看龙虎榜的,没什么意思。现在看看 是因为 看看外资的攻击路线,他们在想什么?! 我们国内由于各种原因不能造神,所以游资去哪里并不重要。不是说我们的游资大哥们没对抗的实力。是因为避嫌。
实话 我的文章废话很少,不管是复盘贴 还是方法论。都值得回味。不断的回看。 我在告诉你道理,你在研究我。我这里有的东西,别人半辈子没弄明白。你不想也来研究研究?
下面进行全盘扫描:





①我们看到常规的他们去了海外供应链之外,还去了国内大厂算力供应链,芯片封装 光刻胶等芯片材料端。有色也去了。锂电 没看到外资。反向题材更没有看到外资的身影。这就是弱。
②今天的强度在哪里?开盘前 你不应该知道吗?你不关注我 你知道吗?今天的强度在反包。假设昨天留的活口科技连板今天就直接连上去,那么就不符合 最近他们一贯的做法了。也就是不要最高辨识度。不让某个股票牵住集体机会。都知道,一个所谓的人人皆知的龙头,倒下大家的情绪会瞬间崩塌。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轮流做。这不是见顶信号,这更像是利益最大化的方式。、所以我再说一遍 现在趋势股行情是没有龙头的。,
所以今天为什么强度都在反包而不是连板的原因。我们去看2板以上的连板梯队,长裕集团,我昨天重点说了他有连板基因。龙虎榜也印证了我的看法。外资进不了次新股。所以这次是游资做的。,游资喜欢做连板。这我也在上篇复盘说了。兴业科技这不管谁做的都需要一字。东方锆业是烂板,烂板是没有强度的。或者说是低强度的。也是外资给捞起来的。
强度在通鼎互联(有人问我前排是哪个,这货我就买了),长电科技,中国巨石,太极实业。
这些无一例外是反包。他们带动了版块。所以第一感觉今天要反弹,你第一思考的方向是连板吗?错在了哪?
③我昨天认为今天科技全面反弹长飞光纤必须大涨。或者涨停。早上走得很猥琐,所以后排的科技都没有去。结果午盘给了拉了个强势红盘。虽然比预期差。我思考了一下,改正观点,趋势股没有绝对辨识度。 这样也说得过去今天他不够强的理由。
所以操作大科技,哪个细分强去哪个。不用顾虑谁的影响。甚至有某些线条掉队 都没有事。就是干。这跟业绩没什么关系。说业绩只是一个手段。
我们今天有两个强弱的判断点:
①单看A股不敢拉长飞光纤不够强。
②喵一喵外围,我们是超强的。

强度可以用:脱缰的野马来形容。 所以总的来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没有任何结束的信号。只是可能外资资金太渴望我们的市场了。,线条拓宽到了国产算力上面。甚至飞行汽车(宗申动力),你能理解吗?这是有缝就进的节奏呀。 再过段时间,大科技休息。他们连消费,化工 石油航运 这些都是他们的身影了。
关于连板:
今天海欣开盘就上板 是没有问题的。这个叫短线客等太久而产生的连板情绪。刚好有个大科技分歧的机会,所以他必须去干的。、然后午盘给炸了。、这是一个游资的惨败。这点领地都保不住。
天娱数科我是买了的。为什么他不炸?
①他是今天的反包板。
②收盘后我才知道宗申动力这货居然是外资捞起来的。所以明天他仍然是高预期的。、毕竟暂时找到爸爸了。没法,现在外资是老大、我不是崇洋媚外哟。我当然希望游资行。 但是我也分析了。最近所里抓典型,就是让外资舒服的进来。进来干嘛?融他们的资金呀!!先给点好处嘛。所以说这是的意思。我们不好多说什么。知道这回事 跟着干就是了。
指数:这货重要吗?不重要吗?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不看。多少点就多少点吧,相对于情绪敏感的人。这个是滞后的。还有人 看沪指。我就笑笑吧。央媒都在讲沪指,没有理由大家能不被牵着走。。。 咦!!!我是个例外。我只相信我看到的细节。
大科技:有人老是想着我能说说股票。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我会在评论区说的。你不关注我,错过也就错过了。这个版块从情绪上的不情愿,到最后的生拉硬拽,终于又走上了延续强势的节奏。细分强弱,看情绪价值大的大屁股。看他们买他们属性的细分。
国产芯片:没能走起来。这样说吧 就是内资想吸引外资过去。,没能成功。今天上海贝岭 表现得太差了。但是大科技分歧的话,还是 可以立马低吸这块的。只能低吸、因为吧,主导资金实力有点堪忧、
对立情绪:
海欣能不能反包,都要看大科技脸色,。今天太怂了。无语。大家注意了,。别的都是一板 二板只有海南海药,所以只能看这两个。海欣和海南海药。别的不看吧,这外资太凶了。有大科技细分敢走极端(大幅低开或者跌停),闭眼上的,不管在什么位置。这就是医药版块现在的情绪牵引的地位。
其他的机会灭绝了。商业航天今天也有零星强势的。但是在那个上市的时候美航天航空反而暴跌,这逻辑关系就变了。这个版块就找不到理由上涨了。难道马斯克那个公司跌了就去买商业航天? 逻辑有点乱。没有看的理由。除非走出辨识度。不然不看。
大家看我的复盘如果对自己有用,请点赞,油推,打赏。好话不太会说,希望我是你发现的宝藏选手。
6.24开盘预期(这个超预期越多,买卖依据越确定)
天娱数科+3.5
东方锆业-2
长裕集团+6到一字
通鼎互联+3
中国巨石+2.5
兆易创新平开到-1
兴业科技一字
宝光股份+3(这会是海欣炸了后反应最快上的板)
西陇科学一字
海南海药+5
海欣股份-5
喜欢我 关注我。学如何看盘复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兄,今天去了深科技和航天工程,这两个股您怎么看,深科技需要锚定哪个股来看嘛?
老兄,今天去了深科技和航天工程,这两个股您怎么看,深科技需要锚定哪个股来看嘛?
深科技潜力大一些。航天工程 以前跟商天炒过,不过这货不是商天的 好像澄清过几回。这次的涨停 实际上有点不太明白。不过股性不差。拉板了流畅,明天+3以上开盘预期。,高了就等等看冲高。平开都是第一时间走的
[展开]复盘写的太好了老师!我是刚入坑的小白 努力学跟上您的脚步[鲜花][鲜花][鲜花]
那你算是幸运的。在我这还可以学学古人思维方式。多好、哈哈
哈哈哈哈 多向您学
这复盘越写越细致了😊😊😊
老师,怎么看红星发展的
请问怎么看是外资把宗申动力拉起来的
请问怎么看是外资把宗申动力拉起来的
请问怎么看是外资把宗申动力拉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