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午盘 我们和美股捉迷藏
展开

大盘
3.6w亿 有效放量 11.73% 有点尿性了。
白线和黄线大幅背离
各大指数表现也不同
上证最弱,看这变就还是震荡
看科创板 这里就是主升
看创业板和深圳 努力右侧新高 转主升ing
赚钱效应
强分歧
今天上来情绪票开的就不好,级别走崩盘的路子
大屁股权重吸血 微盘股再次新低
两极分化愈演愈烈。
存储没啥预期差了,不强就是弱 太极实业顶一字
然后整个半导体产业链往上冲 排除长电科技
其他权重冲高回落
开始玩存储的情绪票 比如盛世科技
大号板疯狂套利
比较坑的是 华安证券 这种长x股权线的 给了一碗大面

节奏是这样的
开盘后杀了一波共振炸
存储和cpo逆势
马上转一致后 第二波拉的是 半导体 和光的 mlcc和pcb
再次下杀后是普杀
这波领跌是cpo的易中天 非常影响光的情绪
然后下午前这波拉回来后 还易中天发力。+金融和保险
感觉像周一 但是还没有大阳线

半导体今天有点放量滞涨了。
光开始发力 第二个小时的半导体分时不如光了。

05.18节点 三傻 2个负反馈 风华高科因为mlcc强 所以右侧新高
他也算共振了06.15节点 但是这里高位怕猩猩要抽刀了。
今天算力金属这边不知道是不是黄金跌了 整个有色板块跌
所以影响情绪,要不就是 也怕要抽刀 这种情绪票 今天反馈都弱。
今天风格上是大屁股起舞 千亿市值品种涨的好
重点个股点评
东山精密
刚好把剑桥出了了
回来刚好他跌破均线了。
加回来了。
早盘主动性比中际旭创好
分歧承接也好,但是中午这波是被新易盛带动有点跟风。
次重点个股点评
非重点个股
剑桥科技
没走弱转强
剑桥23年是cpo的情绪龙头 连板小意思
25年也走过连板
但是到了26年 很奇怪 他的股性就没有连板过
首板后必断 今天像看他是否能否扭转一下股性
结果走的非常弱,早盘中际旭创和东山精密向上的时候他往下就不对
但是这两个这么强 可以等他修复回拉

说过等翻红后再考虑降低的问题
等到翻红后 他每次冲高绿量都大 就跟着减了。
后面跌破均线清空了,今天光模块这么反弹
他在这里震荡真是浪费窗口
@似过路人@开开1118@古都投机者@丢掉的相册@左手化羽@微笑Demon@xm21349@老的新股民备份
@小宝1105 @偏入A @肖肖明洲 @六六零 @晩晚 @蛋白1 @鸡蛋炒韭菜了 @十万冷笑话 @猎豹独行客
感谢各位老铁的加油和打赏 祝账户长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手里的票上蹿下跳的,想着格局了一下,立马从6个点到水下-2🏳️
他可以的,昨晚不是说了吗,光和半导体不行,在看这条线,问题是今天光和半导体没不行啊。
这里可以理解 液冷也是 元器件的补涨
这里最好是今天光和半导体 强 他独立封板 明天万一 光和半导体 分歧 他可以脱颖而出
下午回封了陪你一根。
狼哥帮我看看冰轮环境,今天早上想博弈他转主升3首日,板上干进去了,但是感觉做错了,今天情绪类高标不是很好,旭光电子,宝鼎这些反馈都不是很好,他应该也算情绪标的。。
华虹公司跟长电科技炒的是一个逻辑吗?都是国产?
看新易胜能否带领黄下午回流一波,
这个不也是06.15节点票吗,这里面也在观察他 他不是股权和液冷吗,英伟达不是聊液冷逻辑了吗他可以的,昨晚不是说了吗,光和半导体不行,在看这条线,问题是今天光和半导体没不行啊。这里可以理解 液冷也是
[展开]带领黄?是啥意思
中际旭创10点多有小作文,说业绩不及预期,订单被新易盛抢走了
狼哥剑桥今天能进嘛
中际旭创10点多有小作文,说业绩不及预期,订单被新易盛抢走了
狼师给看看东方锆业,早上以为弱转强成功了,高位加重仓了,瑟瑟发抖。
狼哥 请教东山破均线加回来是基于什么操作的呀
狼哥帮我看看冰轮环境,今天早上想博弈他转主升3首日,板上干进去了,但是感觉做错了,今天情绪类高标不是很好,旭光电子,宝鼎这些反馈都不是很好,他应该也算情绪标的。。
狼哥,可以帮忙看看京东吗?[为什么]
狼宝,今天算后手还能买吗,吸了三安,昨天比云南强今天又这么弱了
玻璃桥他受益的,但是光纤康宁细分今天走的都不及预期,感觉还是涨得多了,还有沃格光电代表 玻璃基板的情绪拖后腿了。
确实弱,不知道是否和美股那个磷化铟大跌有关,不是聊了吗,下午大阳线 情绪共振才有后手机会,要不最好等明天分歧再说
狼哥帮我看看冰轮环境,今天早上想博弈他转主升3首日,板上干进去了,但是感觉做错了,今天情绪类高标不是很好,旭光电子,宝鼎这些反馈都不是很好,他应该也算情绪标的。。
狼兄,如果按照23510原则的话,新洁能要想强势需要今天破前高还是明天?
明天能过前高就算合格
板了
在整个达链中感觉就液冷没太涨吧,各个分支龙头中感觉就英维克弱了,是市场对于他二季报不看好嘛?
狼兄,光讯是不是弱了啊,上午放量砸,板块拉升它也很萎靡
一季报那么垃圾,谁干看中报好啊
但是半导体今天应该属于分化,明天正常就是分歧预期
光这边也是分化区别是 光这波就没一致过
狼王,明天科技明牌分歧的预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