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一百五十六天 83红73绿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太极实业早上排了3笔没进去,浪费我资金。
牛逼啊出掉巨石了
哥的香农好香啊
蚊子腿 晚点出就好了 太极还没进去 进同有还吃面
明天再板就真妖了
@倔强d韭菜 是的啊,太极我也是看你买的 然后去研究它的。当时感觉它是存储时里面估值最低,补涨潜力最大的。耐何做了两次都没赚钱,TMD老是跟风长电和其它票。自己不主动。
@倔强d韭菜 存储一哥不是兆易吗?我看你进香浓的首板那天开始 千万大佬们扎堆进兆易,一直持有。
我那个号 2000股 18.7成本 最后挣几百块 [流血] 瞎折腾 不如不动了 看好没拿住 认知不到位
我看你非常看好存储,你比大佬们进的都早 也一直再做。不该来回换的,随便搞一个做都是满满的收货。
@倔强d韭菜 帮忙看下我的持仓,你明天准备切到哪个前排。我跟一手啊。东山、亨通准备拿着不动可以么?昨天动了一下东山血亏。
太极 我很早就看好的 没吃到肉 真是菜呀
这票那么强吗,晚上我回家也研究下😄
小心明天紫阳东路核按钮[吐舌头]
@倔强d韭菜 次新惠科股份能去吗?
@倔强d韭菜 次新惠科股份能去吗?
@倔强d韭菜 我被亨通光电坑的怀疑人生 开盘追了两手次新。原本计划凯盛、太极+次新 竞价看大族顶一字 开盘改变思路炸板直接买了。以为能回封
@倔强d韭菜 我开盘追的 不是竞价去的新股。早上看玻璃基板开的好,竞价就想去凯盛的。挂低了没进去。后面沃格翻红想出掉亨通光电换过去,也没下得了手。昨天卖了光棒的原材料三孚,留着亨通真是麻了!
@倔强d韭菜 你今天买的啥?
[图片]
[图片]
@倔强d韭菜 已经亏4000了 亨通接近跌停。天通-3加仓现在也快跌停
@倔强d韭菜 有没有什么抗跌的票,或者你看好的,我收盘把亨通割了换过去
太极算不 德明利 就怕明天补跌
@倔强d韭菜 收盘想出掉亨通光电,帮忙看下三孚股份、石英股份、沃格光电、东方镐业哪个好?
三浮涨停了呀 我觉得要去顺指数抗跌的 最后那个应该不合适 周一在跌 会修复
请问山东玻纤尾盘可以买吗?谢谢[鲜花]
请问山东玻纤尾盘可以买吗?谢谢[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