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实盘:老六
展开

麻烦各位老板看完帮忙点个赞、点个赞、点个赞,祝大家发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灯神居然格局新股,对标联讯啊
灯神新标准卷是什么呀?
那是吃多了,让利回吐点利润 格局毛线
A神,你是多少资金做起来的啊?
那是吃多了,让利回吐点利润 格局毛线
A神,你是多少资金做起来的啊?
昨天那么好的机会不敢进臻宝 看来你是假A神 其实就是只怕高的苦命神灯
2万本金
🐉
灯神居然格局新股,对标联讯啊
我认为灯神留点新股,是准备明天新上的新股大涨,带动今天的再拉升吃一口肉,明天上市的也是半导体类,还是主版,散户都可以买。,,,灯神我分析的可对[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展开]从80多个W开始关注灯神的,一路小碎步走走停停,然后靠新股猛的一跃又上一个台阶,现在灯神都快300个W了,我还是原地踏步。买过好多股现在回头看都翻了好几倍,如中天、永鼎、巨石等等,买的时候一直不涨,等
[展开]跟我一样,也是当天买入有浮盈,次日冲高不走变亏损。卖掉股不到几天创新高,我现在的策略是竞价走或竞价买,比以前盘中操作好些
龙二发财,减仓做t了。
龙一大赚
龙二发财,减仓做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