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25复盘 依旧科技主线,聚焦核心
展开
前言:如果你问我今天赚了还是亏了,我会说我今天操作问题很大。上午德明利两次下均线不走,下午风华顶板拉满随手单,都是很不好的惯,今天纪律性很差。其实最近老粉知道我近期节奏挺顺的,但从下午开始就觉得自己状态不对了,这就是回撤的预兆了。后来去冷静了下,还是要戒骄戒躁,纪律性永远维持在第一位,遂今日复盘重点会以今日交易上的陋进行自我批判,另附上明日观察选手及每日居安思危篇
交易中重要的不是盈亏,而是自己的收获及成长
戒骄戒躁 戒骄戒躁 戒骄戒躁
一、 今日操作复盘
上午均线下方出德明利,下午顶板买入风华


首先说下买卖逻辑:
卖德明利:在美光业绩炸裂情况下存储批量高开,德明利作为业绩较好的存储股在上午9.50左右有摸板动作,但随着大盘翻绿,德明利回落至均线附近震荡,在第二次下均线后回拉卖出

买风华高科:午后mlcc不断走高,成为今日最强板块。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买点模式,若非竞价前后买,而放到盘中去选我基本回去追日内最强板块内的票。另一个原因是风华高科临近200%异动,从图形及异动角度来看让我想起航天发展,图形上高位震荡后再次实体长阳突破箱体,且对标12月24航发也是面临200%异动问题,在25日卡异动成功后又继续高歌猛进,而风华绕异动成功的话有望继续高走,想拿先手。综上考虑买入

二者在买卖上都打破了我原有纪律性,遂做以下反思警醒自己:
反思1:其实我个人卖点距离均线没差多少,不到1%。但自己却没有严格按照纪律进行交易,这是非常不对的。对于德明利这种票,要么以短线思维快进快出,不封板均线上走人回撤,要么长线不动拿着坚持5日线。而我今天卖点介于两者之间,从短线思维上看,上午不封板且存储回落的信息我都抓住了,但仍在yy德明利半年报预计业绩爆炸,可以对标美光。并没有以实际盘面情况做买卖依据来源,这是非常不对的。上午首次下均线就已经是警示了,从短线思维角度来说,下午板不板跟我一点关系没有,我完全不在乎,但上午的卖点上自己确实犹豫了,没有执行好,做自身一个警醒
反思2:下午本来是对比下风华和航发日k走势,找找相同点,此时风华接近上板,在mlcc持续走高情况下被诱惑到了,没有忍住去顶了板。上午出了德明利准备休息了,还是没有管住手。实际回看角度风华还需再卡两天异动才行,且空间仅为1.9%左右。这失去隔夜及明早入局选强的机会,且明日周五卡异动博弈无非是在给自己加大难度

针对以上两点认真反思,望自己不断警醒,需改正
二、 明日观察
从竞价量能角度看,二板太极实业封单量大于兴业,成为竞价第一大单
今日二板中亚翔集成,艾华集团等均涨停附近开且秒板,整体梯队晋级势头强劲。且多为算力硬件各细分,有围绕其细分pk之相
其中我认为需观察角色:今日最强mlcc:艾华+火炬,电子布中材科技(小宏和之感),长电科技(存储+先进封装)
另从图形上来看,该批二板大部分均为首板反包,今日新高板图形,相似度高可留意


前一日大阴线,后连板过新高,可能为旭光反包母图模仿

三、 居安思危篇今日避雷
1. 航天工程:非一字溢价率第一,为什么不行?
我认为源于亚翔集成、艾华集团等同梯队大高开秒板,都是算力硬件相关,而航天工程作为煤化工板块中黑猫股份断板后溢价8.9%开盘更为亮眼,夺走了辨识度。且航天工程自身无任何算力硬件属性,这也是为什么航天电器二板成了(电器有光模块),而航天工程失败
2. 深桑达高开低走为什么?
锦鲤兄盘中交流的一个问题,我觉得洁净室角度来说被亚翔集成开一字卡了辨识度,另我昨日关注深科技,在早晨存储高潮时没有摸板动作,全天震荡中,当前看两深不够强势甚至有相互影响,这个因素偏小一些,我认为重点还是洁净室角度被亚翔卡掉
这是我下午和月鹿说的一段话,复盘写了开一个月了,累并成长着,最近几乎实盘分享的状态,其实压力还是挺大的,我还是想去实盘赛再找找感觉。不过今天又犯了错误,还是要戒骄戒躁,好好复盘反思。我是个极其热衷于自我反思批判的人,我可能会犯无数个错误,但我只要发现我就要时刻提醒自己改正,只有不断地磨炼才能打磨出更完美的操作。希望自己可以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努力前行 (最近真要休息休息了,神经太紧绷了)

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关注点赞评论,我的配得感一直很低,这一个月有了大家的陪伴是我的荣幸,愿我持续与大家同行,加油
感谢昨日@小祁叔叔 的打赏 老乡太客气啦 祝您每日发财 祝各位发财
交易中重要的不是盈亏,而是自己的收获及成长
戒骄戒躁 戒骄戒躁 戒骄戒躁
一、 今日操作复盘
上午均线下方出德明利,下午顶板买入风华


首先说下买卖逻辑:
卖德明利:在美光业绩炸裂情况下存储批量高开,德明利作为业绩较好的存储股在上午9.50左右有摸板动作,但随着大盘翻绿,德明利回落至均线附近震荡,在第二次下均线后回拉卖出

买风华高科:午后mlcc不断走高,成为今日最强板块。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买点模式,若非竞价前后买,而放到盘中去选我基本回去追日内最强板块内的票。另一个原因是风华高科临近200%异动,从图形及异动角度来看让我想起航天发展,图形上高位震荡后再次实体长阳突破箱体,且对标12月24航发也是面临200%异动问题,在25日卡异动成功后又继续高歌猛进,而风华绕异动成功的话有望继续高走,想拿先手。综上考虑买入

二者在买卖上都打破了我原有纪律性,遂做以下反思警醒自己:
反思1:其实我个人卖点距离均线没差多少,不到1%。但自己却没有严格按照纪律进行交易,这是非常不对的。对于德明利这种票,要么以短线思维快进快出,不封板均线上走人回撤,要么长线不动拿着坚持5日线。而我今天卖点介于两者之间,从短线思维上看,上午不封板且存储回落的信息我都抓住了,但仍在yy德明利半年报预计业绩爆炸,可以对标美光。并没有以实际盘面情况做买卖依据来源,这是非常不对的。上午首次下均线就已经是警示了,从短线思维角度来说,下午板不板跟我一点关系没有,我完全不在乎,但上午的卖点上自己确实犹豫了,没有执行好,做自身一个警醒
反思2:下午本来是对比下风华和航发日k走势,找找相同点,此时风华接近上板,在mlcc持续走高情况下被诱惑到了,没有忍住去顶了板。上午出了德明利准备休息了,还是没有管住手。实际回看角度风华还需再卡两天异动才行,且空间仅为1.9%左右。这失去隔夜及明早入局选强的机会,且明日周五卡异动博弈无非是在给自己加大难度

针对以上两点认真反思,望自己不断警醒,需改正
二、 明日观察
从竞价量能角度看,二板太极实业封单量大于兴业,成为竞价第一大单
今日二板中亚翔集成,艾华集团等均涨停附近开且秒板,整体梯队晋级势头强劲。且多为算力硬件各细分,有围绕其细分pk之相
其中我认为需观察角色:今日最强mlcc:艾华+火炬,电子布中材科技(小宏和之感),长电科技(存储+先进封装)
另从图形上来看,该批二板大部分均为首板反包,今日新高板图形,相似度高可留意


前一日大阴线,后连板过新高,可能为旭光反包母图模仿

三、 居安思危篇今日避雷
1. 航天工程:非一字溢价率第一,为什么不行?
我认为源于亚翔集成、艾华集团等同梯队大高开秒板,都是算力硬件相关,而航天工程作为煤化工板块中黑猫股份断板后溢价8.9%开盘更为亮眼,夺走了辨识度。且航天工程自身无任何算力硬件属性,这也是为什么航天电器二板成了(电器有光模块),而航天工程失败
2. 深桑达高开低走为什么?
锦鲤兄盘中交流的一个问题,我觉得洁净室角度来说被亚翔集成开一字卡了辨识度,另我昨日关注深科技,在早晨存储高潮时没有摸板动作,全天震荡中,当前看两深不够强势甚至有相互影响,这个因素偏小一些,我认为重点还是洁净室角度被亚翔卡掉
这是我下午和月鹿说的一段话,复盘写了开一个月了,累并成长着,最近几乎实盘分享的状态,其实压力还是挺大的,我还是想去实盘赛再找找感觉。不过今天又犯了错误,还是要戒骄戒躁,好好复盘反思。我是个极其热衷于自我反思批判的人,我可能会犯无数个错误,但我只要发现我就要时刻提醒自己改正,只有不断地磨炼才能打磨出更完美的操作。希望自己可以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努力前行 (最近真要休息休息了,神经太紧绷了)

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关注点赞评论,我的配得感一直很低,这一个月有了大家的陪伴是我的荣幸,愿我持续与大家同行,加油
感谢昨日@小祁叔叔 的打赏 老乡太客气啦 祝您每日发财 祝各位发财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发财
人哥发财 新粉来学了[吐舌头]
而且下午有人造分歧的现象,明天我是预判是电容器因为风华卡异动的原因切到避险。但是尾盘几个大屁股存储封了,那明天走势还是复刻今天,明天午后继续人造分歧。
2b好多都是超级大屁股,明天就那两个有机会吧,谁开的高就干谁。但是个人想去江海
人哥发财。
人哥发财啊。我感觉就是早上的错误交易让下午冲动了,问题不大。好好休息就好了,2b是有货的,我一开始认为是泰和。但是没了,泰和是2b中唯一能切避险的。而且昨天圣阳还活着,但是下午炸成狗了,没法了,我是永
[展开]江海这种跳空高开涨停很有气质 我明天估计很难切到二进三里了 估计得和风华死缠烂打一会了
人哥发财啊。我感觉就是早上的错误交易让下午冲动了,问题不大。好好休息就好了,2b是有货的,我一开始认为是泰和。但是没了,泰和是2b中唯一能切避险的。而且昨天圣阳还活着,但是下午炸成狗了,没法了,我是永
[展开]航锦能化工呢
丛发,其实已经很厉害了,但是该休息就休息一下,然后用更好的状态继续,加油!
我是考虑圣阳是不是指引,没注意到航j。明天看竞价吧,反正到底谁牛逼明天就知道了
我是考虑圣阳是不是指引,没注意到航j。明天看竞价吧,反正到底谁牛逼明天就知道了
臧兄发财 今天心态确实从上午交易就出问题了 不断扩大 回想起来还是很可怕的 所以今天重点写写反思 给自己戒骄戒躁 是该休息下了 江海这种跳空高开涨停很有气质 我明天估计很难切到二进三里
[展开]人哥发财,请问下这个看异动空间的图是哪个app?
而且我昨天写过,算力和芯片的关系。
算力的炒作是 下到上,芯片是 上到下,如果左右手互倒,泰和可以作为上游因子切到算力。
臧兄 下午请教你的那个泰和和通鼎的问题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感谢🙏
臧兄 下午请教你的那个泰和和通鼎的问题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感谢🙏
加油 发财 有时候对大票连板不敢下手 需要纠正这个思维!
人哥要注意风华可能会学宝鼎,因为pcb的两个宝鼎 金安进去后啥事没有,该涨还会涨,主要今天有mlcc的利好。明天消息催化话,异动是卡不住的。它可能自己主动进去,这样周一正好人造大分歧减缓科技的节奏。
[展开]这个是我在股吧里刷到别人发的 好像是个小程序 等我去搜搜 知道了就告诉你
金安是100% 还得参考宝鼎200%更好 明天卡不住我必走的 跑的肯定快 异动还是要尊重的
人兄发财[牛逼][牛逼][牛逼]
只要红开必卡不住 o(╥﹏╥)o
你可以首先看下刺大昨天的思考题q3 通鼎和泰和的区别。区别就是泰和能切化工 切避险,而我们共识是只有避险能走出高标,或者说更有可能走出高标,那么泰和就要格外注意,通鼎今天是让的对吧,绳子让绳子是正常情
[展开]先赞再看,丛哥发财
人哥发财🙏🙏🙏
哈嘎 我给卖了~~~ 这算是掏上了 有空来丹东
感谢兄 你们想得太细了 受益匪浅[鲜花]
哈哈哈赚到就是本事 没问题祁叔 去丹东一定去拜访您 也欢迎您来大连 我招待好 发财祁叔
丛哥发财,注意休息[吐舌头]
看到丛哥是辽宁的就有亲切感[鼓掌][鼓掌]
杜兄发财 💰 以后别奶我了哈 你看我这错误犯的,,
杜兄也老乡啊 哪里的[发财了]
感觉底气很足的样子,明日复牌 这是已经在热身了?预感业绩很不错[图片]
你可以首先看下刺大昨天的思考题q3 通鼎和泰和的区别。区别就是泰和能切化工 切避险,而我们共识是只有避险能走出高标,或者说更有可能走出高标,那么泰和就要格外注意,通鼎今天是让的对吧,绳子让绳子是正常情
[展开]航天确实不配这么开 再补充下马后炮 可能航天煤炭指引黑猫 黑猫又带领电容强势 大概这个思路
丛哥这种经常反思的人才会不断进步,话说看到航天开这么高我第一反应就是回避[流血]
敢提前放的都是业绩很好的,看恒逸石化卫星化学就知道,难道宏柏后面走化工吗,化工的业绩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