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犯了没有大局观的错
展开
竞价卖了海药,又买回2手是错;开盘买深桑是没有大局观,听了小明。警告自己,晚餐吃顿牛肉,吃胖自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周二,趋势开始分歧,防守票走强。 我入了早盘走强,下午走弱的圣阳
周三,缩量12%,低开,外围低开很多,我们低开不多。量能3万亿左右。其实整体呈现的是空方衰竭的表现
但是这个时候缩量跌,肯定不能第一时间入。要等半导体,元件开始上冲,医药等防守板块开始下跌的时候。基本等1-3分钟,就明朗了。
今天:是趋势票也是一个增量加速的状态。 但是科技修复了一定的高度。增量资金,又去了白酒,保险。现在市场轮动太快了
收盘:回撤[图片]
师兄牛[赞一个]
收盘:回撤[图片]
收盘:回撤[图片]
今天是傻了
,@大道顺势 大师兄,你真的出师了。悟道了
老师好!我持有的方正科技今天冲高回落,收盘时+6.55%.今天我没走,打算明天盘中择机出。不知我这样想对不对?
老师好!我持有的方正科技今天冲高回落,收盘时+6.55%.今天我没走,打算明天盘中择机出。不知我这样想对不对?
方正应该是试盘,资金还没有做,不知道什么时候做?
也有可能不做的
也有可能不做的
有空请你喝茶。
收盘:回撤[图片]
大道兄每次都是一个吗?仓位咋分配的?这个回撤控制的很好啊
不用客气,做投机一定是做最强的,低吸一定就是赌。
老师好!刚在直播间听到你声音了,浓浓的江浙口音,对吗?声音很有磁性,显.示你很年轻,年轻有为,大道通途,心想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