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良性分歧
展开
早上写的感觉也差不多、如果今天要去科技线、只有汇成股份感觉问题不大,意思就是不容易坑人……所以知行合一直接加它
还去了个通胀叫汇成的汇成真空犹豫了下没集合去
炸了……这个是玻璃基板新方向
.. . 其它的存储芯片高开我是不敢去了,同有科技就差集合走
昨天的新股,还给了红盘牛啊!这个获利盘多大,怎么可能接连大涨~
神工股份100块给我弟说到150~(淘股吧之前提过)存储设备材料……果然今天150到达
金融的联迪信息昨天大跌的时候变了不少,不就是博弈今天科技分歧它的回流,毕竟强度还不错,没低有点可惜。
,力诺药包做了个t还可以。磷化铟真是强到没朋友,云南锗业,。?光智科技,宿迁也2波了,唯特偶也是
封装长电科技2连
汇成股份明牌买点……半导体的先进制程先进封装和洁净室材料,埃科光电,华医转债
哪个跌了就去哪个……液冷基本上都反包了,当天大跌日说低吸分歧的这块没问题
方盛股份这个前天涨停,买一可能上头了3千万,它盘子多大,成交才1.5亿,这种陈概念的,气体特么去接,昨天亏了300万出来,就立马修复了一些
英维克,金富科技都是……就是低吸……连氦气的票基本上低吸都快修复了……所以回调就是买点……别追,追容易难受


.. . 其它的存储芯片高开我是不敢去了,同有科技就差集合走

神工股份100块给我弟说到150~(淘股吧之前提过)存储设备材料……果然今天150到达
金融的联迪信息昨天大跌的时候变了不少,不就是博弈今天科技分歧它的回流,毕竟强度还不错,没低有点可惜。

封装长电科技2连
汇成股份明牌买点……半导体的先进制程先进封装和洁净室材料,埃科光电,华医转债
哪个跌了就去哪个……液冷基本上都反包了,当天大跌日说低吸分歧的这块没问题
方盛股份这个前天涨停,买一可能上头了3千万,它盘子多大,成交才1.5亿,这种陈概念的,气体特么去接,昨天亏了300万出来,就立马修复了一些
英维克,金富科技都是……就是低吸……连氦气的票基本上低吸都快修复了……所以回调就是买点……别追,追容易难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兄弟们晚上重庆见
晶升走了吗,今天吃面了
唐总今天是不是可以低吸钻石?
老师 你说的是埃科光电 还是美挨科技 神功股份终于有人吹看400亿
你和我想的一样,感觉糖神打错了吧,埃科光电没有先进封装概念
惠丰钻石都拉起来了从负10
老师,海科新源也是做t吗?
这个我没动
其它还可以的像神工股份之类的还是上游
同有科技没走,差不多把昨天的利润还回去了。昨天美光的利好还以为存储会高举高打。糖糖现在这个位置同有留还是走啊。
糖老师东方国信走了吗
同有科技昨天负5拉6个点,今天又开4个点,我非常满意了,今天存储芯片不是特别好买,拉了个边角料都不算的太龙股份20厘米,就问存储20几亿的看都不想看,这种纯炸毛 其它还可以的像神工股份之类的还是上游
[展开]兴福电子什么情况
兴福电子什么情况
兴福电子什么情况
牛b啊兴福电子……今天很多反日线大涨,尤其是靶材
其它跟随……反日线最近非常强,mlcc走势不比存储差
现在医药起来了,亨迪药业水下拉升,还有vc锂电,都是预期科技在昨天大涨今天高潮,晚上美股存储名牌的预期
日本7月1号开始停止供应高纯度红磷,高纯度红磷概念股有兴发集团和兴福电子
没回复的话 应该就是没打错 这个是做pcb设备检测的
那为什么云天化拉了一下不拉了
牛b啊兴福电子……今天很多反日线大涨,尤其是靶材
牛b啊兴福电子……今天很多反日线大涨,尤其是靶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