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周五股指交割日:买点仓位稍微控制一下!
展开

明天周五了,自己就看了看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九点四十承接吧,均线强承接,红盘以上,核心还是研究小表格吧
中瓷电子我还在跟踪的,暂时看多,自己注意仓位配比不要太重仓就行;
早报的思路思考偏了,目前强者恒强,看来CPO得看下周轮动;
我的思路一直在看多表格的前五个,坚定看多科技端,其他板块我不喜欢;
快月底,明天还是股指交割日,所以吧,我持谨慎态度处理持仓吧,持仓上一个帖子写了次日怎么处理,不清楚就评论区在追问吧
再次申明跟着兴森科技,风华高科,士兰微,宏和科技,利通电子,云南锗业,金富科技赚了钱但是也不能无脑跟,因为盈亏自负
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所以有时候我也很纠结,我想吹手里的,但是你们没有利润,就只能看新的。。。
其实昨天晚上细心的会发现我就写了艾华集团,中瓷电子,的确不好选;

最后不要无脑跟,云南锗业的确我喜欢,目前这个位置我不想吹了,没有利润在去救难受了,我看重的会直接发相关的产业逻辑
包括永鼎股份,天通股份,但是都是需要时间的;
这个月行情好,坚定一个方向来回做收益非常客观的,但是多说一句最后月底了,利润不够厚的,稍微注意一点,利润四五十个点的,那无所谓,亏个跌停板都行,所以看自己看盈亏比;
最后写谢谢大家的点赞,谢谢大家的打赏(账户未盈利不用打赏,无帮助也不用打赏,有个热度足以)非主线的个股我不好回复,
只能从技术面分析,我喜欢板块指数,为什么坚定mlcc超级电容,逻辑发了无数遍了,不要嫌弃短时间赚的少,目前天天四千家杀跌,
所以赚钱就好,不要抱怨为什么切到不好的个股都是自己的选择,自己买单,就好比三安光电我也亏钱,我去年新股短短几天时间上
头,很整心态,但是这是自己的决定,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啊哈哈哈,写着写着又写多了;
@丁蟹狂徒 铭总的文章写的很简洁清晰,我忙的时候可以去问问他,他的技术面很强,不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丁蟹狂徒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子虚无有(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下面的内容,属于过往,所以喜欢的就看,不喜欢就看小表格就是了;


总体一般,才1.74%。。。。。

明牌唱多的,的确看好,才发,这个看个人;


兴森科技10点,风华高科13个点;




昨天喜欢永鼎股份是因为我研究过这家公司所以可以打回风看多的




聚集在聚集





我推荐我一般情况下都会去跟踪的,昨天没有跌破十日线,那这里利润厚就还会去看;
东方锆业是我专门写的帖子,说明我看好,不过我也没去,6.14到现在我也没有五十个点,不过收益也很不错,啊哈哈哈
行情是真好啊,聚集在聚集;我想这篇文章很多人都没有去研究,但是这是我花钱买的研报,以及参加的电话会议
最终决定做多,所以还是那句话只能你自己去研究,你自己认可才能赚钱,我最烦的就是涨一点看多,亏一点就看空
不要情绪化交易!!!不要情绪化交易!!!不要情绪化交易!!!



光华科技的确亏钱了,那天看好二波,但是次日各种小作文,导致走了极端,但是我也明确的说了十日线先看企稳,主要淘股吧这个没有加仓的按钮,我昨天看了没有止损,因为没必要了,不如在看一天今天适合加仓做t,降低亏损;



这段时间其实细心的我一直在看多兴森科技,宏和科技,还是看盈亏比的问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川哥,我也来打尚!兴森昨天赚了走了,今天没有继续买,错过了!明天比较看好哪个方向?博弈周末发酵?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哥 晚上好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通富是告诉已经减持完毕了吧,不是今晚告诉开始减持
9:40泰坦有承接,和天赐的55承接是不是一样
先赞再看
巨石到目标位了明天要减点吗
但是减的话没有方向最近
川哥麻烦看下江南新材,承接有点弱。尾盘有六个点的折价交易。明天一般怎么处理这只票。
电容相关的看了就三环报表还有看头,其他的毛利净利都好低,这东西是不是制造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产能扩张比较快。
嗯呢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是的,你的理解并没有错。只要风华高科这里不出现集团负反馈,三环集团就可以继续往上走。弹性方面,今天三环集团是很主动的。
川哥,我今天进的锐科激光和江丰电子。麻烦帮看看这俩中短期分别能看到多少?谢谢!发财!
好的!我对江钨挺感兴趣的,明天看承接!兴森是不是可以买回去?
风华要异动了明天涨幅不超过2个点
师傅,风华明天冲高就跑没毛病,那如果低开震荡呢[思考]
光迅为啥这两天比东山弱,昨天把东山卖了加光迅了,看来是搞错了
光迅为啥这两天比东山弱,昨天把东山卖了加光迅了,看来是搞错了
我觉得还行看好板块指数 pcb 还有宝鼎科技金安国际负反馈
低开震荡看情况吧不会极端的,正常红开预期
牛逼川哥
冰川老师,为啥看江钨呀,我还在看中钨[吐舌头]感觉明天mlcc、存储有风险,准备看看玻璃和算力金属来着…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老师,大族今晚出利好了,您怎么看呀,明天能追吗,今天刚大族切换的光迅[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这个康宁的 玻璃方面还是新东方和凯盛吧 然后光纤明天也有跟随的预期中天 亨通和通鼎吧 我是这样觉得 求指点[思考][思考]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你的思考没什么问题的。
你的思考没什么问题的。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你的思考没什么问题的。
你的思考没什么问题的。
师傅,我刚才也在看中钨和江钨,感觉有机会反包,明天我看能不能有好的位置两层仓买一点[思考]
@十八线柚子悟道录 哥们想啥呢 不拥抱科技 你去买医药 存为王
康龙化成,贝达药业,海欣股份都不错吧
明天切医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