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仓京东方A,做T大唐发电,买入东方锆业做趋势
展开
$大唐发电(sh601991)$$京东方A(sz000725)$$东方锆业(sz002167)$
6.2日分歧买入京东方,后续下跌补仓,此后逢高做T减仓,逢低低吸,持有收益27%,今天的买单一直未成交,索性直接清仓卖出,我仍对它后续怀有信心,后续有机会仍会买入
大唐发电6.4日买入,此后开启一路下杀模式,然后尾盘逢低补仓,直到6.9日开启连续的小红盘,在6.17日在9.3卖出一部分,我踏马的臭傻逼在9.22就接回来,太急了,然后第二天跌停傻眼,一直到今天,一直补仓,今晚复盘时我在想,这属于大唐发电的高位,它一直在这横盘震荡,这应该属于出货吧?这几天的连续阴线,也应该属于下跌趋势了,今天做对的一件事是没有补仓。现亏损8%,接下来我该思考的是,是否止损离场!
换种和上述两只股票的操作方式,抓主升浪,买入东方锆业,明天根据情况是减仓还是格局!

6.2日分歧买入京东方,后续下跌补仓,此后逢高做T减仓,逢低低吸,持有收益27%,今天的买单一直未成交,索性直接清仓卖出,我仍对它后续怀有信心,后续有机会仍会买入
大唐发电6.4日买入,此后开启一路下杀模式,然后尾盘逢低补仓,直到6.9日开启连续的小红盘,在6.17日在9.3卖出一部分,我踏马的臭傻逼在9.22就接回来,太急了,然后第二天跌停傻眼,一直到今天,一直补仓,今晚复盘时我在想,这属于大唐发电的高位,它一直在这横盘震荡,这应该属于出货吧?这几天的连续阴线,也应该属于下跌趋势了,今天做对的一件事是没有补仓。现亏损8%,接下来我该思考的是,是否止损离场!
换种和上述两只股票的操作方式,抓主升浪,买入东方锆业,明天根据情况是减仓还是格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