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跌出了机会
展开
昨天盘后提醒:今天要颠簸一下。早盘开盘前再度提醒,要统一调整一次。老粉也好,新粉也好,陆续都知道我看空准,下次我再看空,估计大家一窝蜂全跑了。
调整是预期内的,而牛市的调整一直都是巨震,这点,说过无数遍,依然有人害怕。

按摩的话不用总说,找机会就行了。
每次大跌都是一次洗牌,涨的时候看不出强弱,大分歧时就知道谁在裸泳。
三个方向:
首先是抗跌的权重,比如国瓷材料、信维通信、兆易创新、江波龙、长电科技、风华高科、北方华创、士兰微等等,成交金额前排,小涨小跌的都算是抗跌。抗跌只是纳入跟踪,修复时能主动向上,下周就有半路的机会。
其次是跌出有性价比的人气股,不抗跌的另一个极端就是暴跌,跌出性价比,在个股里反复缠打也是不错的机会。有两个前提,一是,个股的人气、量能和强度都不错,大分歧时大跌出性价比,修复时利用个股的弹性套利。如果本身个股就没什么容量和辨识度,单独只是大跌,是不行的。人气票里,大跌可以,跌停不行,低xi一般是不吸跌停的。
对于低xi来说,市场核心票的机会可以左侧去抓,而普通的人气票最好是出现企稳信号再看,比如大跌后加一个十字星的组合,或者是其他探底回升的形态,否则容易吸在半路。这种机会最好是等周一。
最后,是观察下新方向,今天逆势抗跌且还未爆发的,修复时容易主动进攻。
抗跌结合中报预期比较好的:半导体材料、存储以及功率半导体,其中功率半导体尚未爆发,多看一下。
半导体材料在14号的贴子里已经给过目标范围呢,近期在这里面筛选关注,效果都很好。中船气体复牌后依然扛打,这条线还要表现。
存储的中军是兆易创新本周也有关注,大分歧后继续看有没有其他的机会,比如板块内的德明利、香农芯创、佰维存储集体抗跌,这是很强的形态,是团队行为。

功率半导体今天也很抗跌,中军士兰微本周多次提到,分支尚未爆发,下周可以在爆发时跟进板块内的强势票。
本周该做的都做了,风险也提示了,风险后的方向也给了。今天一跌,有些人又吓坏了,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不要被恐惧占领智商高地。
下周是月底,稳一手。预计:前半周猥琐一下,控制下仓位试试水温来做这个修复。周三就是月初,调整也趋于结束,该怎么做怎么做。现在的行情是介于只是超跌到半年报公布这中间的一段空窗期,月初半年报一开始,很快就活跃起来了。
调整是预期内的,而牛市的调整一直都是巨震,这点,说过无数遍,依然有人害怕。

按摩的话不用总说,找机会就行了。
每次大跌都是一次洗牌,涨的时候看不出强弱,大分歧时就知道谁在裸泳。
三个方向:
首先是抗跌的权重,比如国瓷材料、信维通信、兆易创新、江波龙、长电科技、风华高科、北方华创、士兰微等等,成交金额前排,小涨小跌的都算是抗跌。抗跌只是纳入跟踪,修复时能主动向上,下周就有半路的机会。
其次是跌出有性价比的人气股,不抗跌的另一个极端就是暴跌,跌出性价比,在个股里反复缠打也是不错的机会。有两个前提,一是,个股的人气、量能和强度都不错,大分歧时大跌出性价比,修复时利用个股的弹性套利。如果本身个股就没什么容量和辨识度,单独只是大跌,是不行的。人气票里,大跌可以,跌停不行,低xi一般是不吸跌停的。
对于低xi来说,市场核心票的机会可以左侧去抓,而普通的人气票最好是出现企稳信号再看,比如大跌后加一个十字星的组合,或者是其他探底回升的形态,否则容易吸在半路。这种机会最好是等周一。
最后,是观察下新方向,今天逆势抗跌且还未爆发的,修复时容易主动进攻。
抗跌结合中报预期比较好的:半导体材料、存储以及功率半导体,其中功率半导体尚未爆发,多看一下。
半导体材料在14号的贴子里已经给过目标范围呢,近期在这里面筛选关注,效果都很好。中船气体复牌后依然扛打,这条线还要表现。
存储的中军是兆易创新本周也有关注,大分歧后继续看有没有其他的机会,比如板块内的德明利、香农芯创、佰维存储集体抗跌,这是很强的形态,是团队行为。

功率半导体今天也很抗跌,中军士兰微本周多次提到,分支尚未爆发,下周可以在爆发时跟进板块内的强势票。
本周该做的都做了,风险也提示了,风险后的方向也给了。今天一跌,有些人又吓坏了,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不要被恐惧占领智商高地。
下周是月底,稳一手。预计:前半周猥琐一下,控制下仓位试试水温来做这个修复。周三就是月初,调整也趋于结束,该怎么做怎么做。现在的行情是介于只是超跌到半年报公布这中间的一段空窗期,月初半年报一开始,很快就活跃起来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商航今天异动,7月份有卫星回收试验,资金可能再打提前量。这个肯定会跟踪,因为中线有关注他的ETF。目前短线这块暂时等一等,不是板块不好,是节点不对,好的机会是共振出来的,等指数向好时,如果商航可以继续表现,再关注也不迟。
补充一下:商航今天异动,7月份有卫星回收试验,资金可能再打提前量。这个肯定会跟踪,因为中线有关注他的ETF。目前短线这块暂时等一等,不是板块不好,是节点不对,好的机会是共振出来的,等指数向好时,如果商
[展开]半导体设备etf真好强,不会选股买etf也推荐吗
补充一下:商航今天异动,7月份有卫星回收试验,资金可能再打提前量。这个肯定会跟踪,因为中线有关注他的ETF。目前短线这块暂时等一等,不是板块不好,是节点不对,好的机会是共振出来的,等指数向好时,如果商
[展开]早上-3左右把云南清了,德明利,巨石,兆易都没动。
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大盘周一趁着美股的大跌情绪低开拉起再回踩一下,就差不多了,到时候会有一批主动股出现,换座位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z师,金融不是科技跷跷板吗?今天跌幅重灾区,还有预期?有什么看法可以说一下吗
我没看好金融以短线强度走一波,因为这个板块太特殊了,不会轻易动。他是科技的附属品,科技大跌他也难逃
师,现在的节奏像您之前说的是越来越快了,操作上是否也可以稍微打点提前量
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
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zarili 谢谢Z大发贴提醒,感激。不过没能等到上午大跌,就入手了,今天震荡了一天好难受。。。。
今天拉回来,周一指数容易反复。这下好了,当天就反复了,我看同花顺全A几乎是最低点收盘。指数主跌应该结束了
还没有快到需要争夺一天的地步,如果快到那个份上,就该休息了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
大分歧有两个节点比较好。一个是大跌当天一路跌到尾盘,快收盘时拿先手,第二个就是次日分歧延续。楼上是跟他开玩笑的,其他人可别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