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的伪大师太多
展开
今早听了一个视频,讲的是关于量比,开盘5-10分钟,观察量比大于3小于5的,涨幅3-5%的个股,量比温和放大为佳,这倒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最后一句就露馅了:换手率要3-8%为佳。
兄弟,这是1整天的换手率才对,怎可能5-10分钟内就达到3-8%?
这个市场里,一知半解,半桶水的伪大师太多太多了。
兄弟,这是1整天的换手率才对,怎可能5-10分钟内就达到3-8%?
这个市场里,一知半解,半桶水的伪大师太多太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懂的人不爱讲,很少能见到。
事实上,速板的个股,早盘10分钟,大都是猛冲到10几的量比,然后封板即骤降,怎可能温和放大量比?这点也不对。
1、2点40分后选出百分之3-百分之5的个股,加入自选
2、再从这些票里筛选出换手率在4%-10%的个股,换手率代表股性活跃
3、再从剩余票里按量比排名,量比小于1的剔除出去,1-5倍最佳
4、再看流通市值,只做80亿到200亿的个股
5、再筛选出热点题材股票,优选最近20日内有过涨停的活跃股
6、再看个股K线形态,如果在下跌趋势或者见顶K线,剔除,因为趋势不是一两天才能反转,第二,最好是突破前期盘整高点的,第三,选择成交量温和放量的,第四,选择股价在分时均线之上的,回落不破分时均线,可入手
7、卖出,第二天早盘9点30-10点逢高出货,如果涨停就持有,没有涨停择高出货,如果第二天平开或低开,果断卖出止损
你这个应该是尾盘战法,我这有,分享给你1、2点40分后选出百分之3-百分之5的个股,加入自选2、再从这些票里筛选出换手率在4%-10%的个股,换手率代表股性活跃3、再从剩余票里按量比排名,量比小于1的
[展开]你这尾盘战法,是基本合理的。他讲的是当天抓板。
你这尾盘战法,是基本合理的。他讲的是当天抓板。
你这个应该是尾盘战法,我这有,分享给你1、2点40分后选出百分之3-百分之5的个股,加入自选2、再从这些票里筛选出换手率在4%-10%的个股,换手率代表股性活跃3、再从剩余票里按量比排名,量比小于1的
[展开]卖出平开或低开走势较弱,如果十分钟还没有快速放量拉升至零轴以上必须清仓,是不是这样
应该是换手1%3%以上为最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