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走出新手村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半导体有反弹预期,昨晚美股都涨了,但是昨天交易时间没法确认,实在没有符合审美的票,最多上一下中京电子,可惜这支票之前又没赚钱又懒得调仓吃了个跌停,也许早上知道科技要反弹,竞价减半仓,甚至开盘下杀减半,此处操作有待验证?
麻了麻了,料到会跌几个点,直接缩量摁跌停是没想到。前几天世界杯消费电力和科技有点跷跷板的意思,但是走到这个节点,主观上还是认为世界杯脱离了避险情绪,就算不是完全脱离也该走出自己的节骤。市场是对的,肯定
[展开]+30到-10个点!
20000多块的学费!
1、永杉锂业昨日符合买点,今天快速冲高回落,至平盘震荡时量能放的很大,别的金属纷纷走弱就该出了,而不是幻想拉伸再出。
2、工业富联昨日放量时买入,始终无法过前日高点就该T出底仓,特别是今日大概率要回调更该在开盘时减仓,最后导致盘中割肉半仓减损。
今天会在13个点左右接国民技术,明天观察走势,预判低开。
总结一下教训:1、永杉锂业昨日符合买点,今天快速冲高回落,至平盘震荡时量能放的很大,别的金属纷纷走弱就该出了,而不是幻想拉伸再出。2、工业富联昨日放量时买入,始终无法过前日高点就该T出底仓,特别是今日
[展开]总结一下教训:1、永杉锂业昨日符合买点,今天快速冲高回落,至平盘震荡时量能放的很大,别的金属纷纷走弱就该出了,而不是幻想拉伸再出。2、工业富联昨日放量时买入,始终无法过前日高点就该T出底仓,特别是今日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