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止跌反弹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为啥没进光,是模式不匹配的问题吗?大佬[发财了]
前天买光被爆头了不想去了,而去没筹码,现在走加速不太好上车。
哥为啥会切换到电源上
哥,看看风华怎么说,这趋势
我前几天就已经半仓大唐,今天直接吓尿了,水下也不敢加仓,来回过山车。一直不懂为什么电走这么远,资金介入这么深,华电辽能真的看傻我了。储能我看了一下位置不错,但是我做左侧一直拿不住,总是卖飞。
哥 我的亨通今天卖飞了[关灯吃面]
前天买光被爆头了不想去了,而去没筹码,现在走加速不太好上车。
电炒完会去储能的
电炒完会去储能的
教科书上是跟随,不预测啊,老师
兄,阳光看到多少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主要这边也没利好消息刺激,明天再不向上估计又要往下回调了,边走边做t
我想问一下你毕业之后是全职炒股吗?之前看你的操作挺激进的,做st股,后面还取了一部分资金出来。三年时间翻了这么多倍,毕业没两年还有闺女了。不是研究毕业的吧?我现在大二还在期末周备考,真很难忍住不看盘,
[展开]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我想问一下你毕业之后是全职炒股吗?之前看你的操作挺激进的,做st股,后面还取了一部分资金出来。三年时间翻了这么多倍,毕业没两年还有闺女了。不是研究毕业的吧?我现在大二还在期末周备考,真很难忍住不看盘,
[展开]本来还想读个研究生的,感觉自己有点浮躁,读不下去了。。。毕业估计也先找份工作先。
本来还想读个研究生的,感觉自己有点浮躁,读不下去了。。。毕业估计也先找份工作先。
炒股第一需要会复盘,会做数据总结,总结出大概率能赚钱的模式,这一点很多游资大佬也分享很多了,只不过很多细节需要自己补充,很多坑需要自己踩几遍才行,第二个需要战胜人的贪性和恐惧,韭菜怕踏空,怕亏钱,爱开
[展开]兄弟,加油!坚持实盘下去[牛逼]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主要这边也没利好消息刺激,明天再不向上估计又要往下回调了,边走边做t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大佬,都稳定盈利了还上班干啥,不觉得很浪费时间吗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没全职,现在上着班,本科毕业,没达到稳定盈利起码一两年别想着全职….大学真好,趁年轻别早结婚真的,期末就空仓啊,股市又不是明天关门,实在不行模拟盘,也影响不了啥
大佬,上班一天能看多久的盘?能随时看吗?
我觉得上班束缚住了我的灵魂,特别难受。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吗?
稳定啥啊,短短不到一个礼拜回撤20%[关灯吃面]
没,不上班就没人气了
狠狠点了还真是这样,我研究生毕业之后考了两年公,今年终于上了 。回头看感觉这两年,除了游戏股票和题目,没有社交,没有性生活,确实不太像人[流泪]
感觉重仓是很大原因。重仓个股没才踩这几天的主线上,亏了马上就割掉了。一周20%有点吓人了,侧面说明也有一周20%的潜力[流血]
大佬,请教一下你上班的模式是什么?低吸吗?我也是上班的,什么模式都搞,都不赚钱亏了好多。发现上班没时间去盯盘,老是错过高点出局就变亏了。感觉上班炒股是真心累。。。点拨下该如何是好?哪个模式适合我们上班
[展开][关灯吃面]我才入市一年,无敌大菜逼。卖这方面还不太会,而且容易冲动操作,实盘仅供参考[关灯吃面][叹气][鲜花]多看看少年与股市等其他前辈学好,谢谢兄弟鼓励[鲜花][鲜花][鲜花]
结婚太早是后悔了吗?
嗯嗯还是要与人交流,不然脱节了,最后一个绷不住了,兄弟不至于吧……我觉得我备考那年是最爽的
也没后悔吧,现在对象也很好,主要相对于自由来说,肯定不如不结婚呀,不结婚想咋耍咋耍,主要我毕业就耍了半年…没觉得过瘾🤫,还好我对象不看淘股吧,哈哈
没,不上班就没人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