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起步,只低吸。目标年前10,先吹个牛逼看看,没梦想跟咸鱼有啥区别。实时贴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做T失败越亏越多了[图片]
死磕电力,又一次被电麻了。[图片]
解套出来一个,星期一再买一个新品种。[图片]
三战三拉,又套一个,这下舒坦了。[图片]
不买新的了,安心做T吧,水平也就这样了。[图片]
波澜不惊,又是一天。[图片]
这是个好事。[图片]
挥一挥衣袖,准备再战电力板块![图片]
一买新票就先来个下跌,这已经是第四次了[关灯吃面] 先想想做T怎么出来吧。[图片]
无聊买点国债逆回购,5毛钱也是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