蝼蚁传
展开
蝼蚁传
2007年接触股票
它就成为了我的梦
一直幻想着做金融,做股票的人都很牛逼
都是出入高端场所
过着悠闲的人生
所以,我也一直想自己能够在这个市场里面分到一杯羮
于是我在2014年的时候
问父母拿了10000的本金
总是幻想着一夜暴富
幻想着一朝能改变命运
所以1比3去配资了
结果不用想,就是亏得一分不剩
2016年又借了几万网贷
又是亏得分币不剩
今年2026年
仍然幻想着能在股市里面改变自己的人生
85年的牛
现在也是上有老下有小
不断的创业
也不断的失败
这20年期间也多次冲入股市
也是屡败屡战
目前由于生活开支
以及创业,炒股
目前仍然是负债20万
虽然挣不上大钱
但是生活也仍然没有磨平我对股市的渴望
每当我刷到股市的一些股市
心还是会跳动不止
总想着自己还有机会
虽然41岁的中年大叔了
但是也还想再博一博
2026年6月
再次把口袋里面仅剩的3000元投入进来
希望能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市场中
摸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来
不想太多了
这个年纪的男人
这一生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
虽然我也知道
想在股市里面存活下去
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人这一生不长
不要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吧!
2007年接触股票
它就成为了我的梦
一直幻想着做金融,做股票的人都很牛逼
都是出入高端场所
过着悠闲的人生
所以,我也一直想自己能够在这个市场里面分到一杯羮
于是我在2014年的时候
问父母拿了10000的本金
总是幻想着一夜暴富
幻想着一朝能改变命运
所以1比3去配资了
结果不用想,就是亏得一分不剩
2016年又借了几万网贷
又是亏得分币不剩
今年2026年
仍然幻想着能在股市里面改变自己的人生
85年的牛
现在也是上有老下有小
不断的创业
也不断的失败
这20年期间也多次冲入股市
也是屡败屡战
目前由于生活开支
以及创业,炒股
目前仍然是负债20万
虽然挣不上大钱
但是生活也仍然没有磨平我对股市的渴望
每当我刷到股市的一些股市
心还是会跳动不止
总想着自己还有机会
虽然41岁的中年大叔了
但是也还想再博一博
2026年6月
再次把口袋里面仅剩的3000元投入进来
希望能在这个大浪淘沙的市场中
摸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来
不想太多了
这个年纪的男人
这一生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
虽然我也知道
想在股市里面存活下去
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
人这一生不长
不要让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个过程中也想了很多问题
现在没有固定的模式
该怎么样挣钱
小资金做短线是确定了的
那短线该怎么操作?
我的想法是:
第一:只买强势龙头
第二:下午尾盘买
第三:次日卖出
这样应该是短线风险最小的
因为一旦卖出了
就想着继续操作买入
希望我能做到吧
调一个下午14:30的闹钟⏰
记不清多久没有运动了,今天早上起来跑了5公里,腿基本废了……这个过程中也想了很多问题现在没有固定的模式该怎么样挣钱小资金做短线是确定了的那短线该怎么操作?我的想法是:第一:只买强势龙头第二:下午尾盘买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