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后感觉好简单
展开
唉,科技牛市自己反而亏钱,亏的受不了人都要疯了反而怀疑这怀疑那,都怪自己太菜!主线情绪报团的光纤cpo电力,利通很多票前面就参与过甚至后面二波自己有二波,没拿住没敢上,元件一直没敢重仓,一直观望,有时轻仓捞了点跑都跑不赢,想想自己真可笑,反思过后觉得自己真傻真菜,主线报团才是最安全的啊,如果前面参与有了可观的盈利,后面就是回撤也不怕啊,也怪我交易太纯碎,又想做超短又想做中长线,自己脑子里总感觉有很多种能赚钱的方法,无语了。总是被恐惧支配着,亏的太惨了,负债压力太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很怕很怕!这个月暂时虽然盈利了,没做好,但是总是卖飞等不到涨停,一直拿着好票,总是被震飞。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行情是真难受啊,应该是要反弹了才对啊,难道牛市结束了,进入股灾了?不可能啊!昨天想着拿点杂毛今天反弹,给了我一蒙棍。早盘想接回昊华科技,就为了更低一点挂了几分钱,没成交,啊,老毛病啊,总想买在最低点
[展开]难受到爆啊,昨天本来很想打板泰坦股份,心里太不坚定总是怕,三祥我真服我,重仓进去亏一点着不住跑了,三分一仓位拿着诺德,昨天重仓百合花被跳水,今天冲高没全部卖出我也服了,这票有新高,但是这几天会很难受,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