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复盘
展开

以上内容是周末消息面复盘对机器人的判断,非主观,是客观周五盘面给出来的信息。
机器人最猛的时候,是周五主线硬科技上不去之后的砸盘前。市场上周五开始砸盘后,机器人也就不再自信。周末消息面是没有预期的,觉得有预期,各种找消息去支撑预期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重仓了机器人的。

那么周五的机器人,既然是从Ai硬件里的资金流出来的,那么这些资金是因为喜欢机器人而去了机器人吗?如果喜欢,为什么之前不去?大资金又不是赌狗,每天都要满仓满融干的。至少,对这些资金来说,机器人最好也只是第二选择。所以,周末美股暴跌发酵结束后,周一市场持续暴跌之下,机器人还能维持一下,但周一的机器人就没有主动强,否则谐波不会开水下。今天二次走弱,昨天竞价独一份的中大今天全天水下,谐波也没有能力再维持红盘。
中大下水
谐波下水
达实下水
丰光下水
中重断板
场内目前剩下的,
汉王科技+埃斯顿两个二板,埃斯顿港股尾盘跳水
还有一个全场唯二三板“高标”之一的天娱数科,烂板。
机器人走弱了,
不仅走弱了,里面还套了一些资金。

从板块K线看,实际上也是高一天低一天,走得比较纠结,内外部资金没有形成一致性做多,二流题材,也没有一致性做空。明天如果能放心再给一个高潮确认,就能成为一流题材,再走走持续性,就有主升的味道,我™在做梦。
那么,明天肯定是要有聪明资金在进攻端发力的才能有继续的看点的,是谁?天娱汉王埃斯顿还是说用能科打趋势?或者是中大绿的,奥比中光做个竞价?
21点30分,美股开盘。
强了...如果维持这个态势,明天的A尾盘的抢筹的资金明天能多锁一会

中船特气

买了谁的?大概率是长存的NAND吧,美光签长单概率低一些。假设是长存的,看看深科技,长存主要封测

天娱迎来新助力,央视财经...明天要不要加强一下带带机器人?
洗个衣服,洗个澡...
22点52分,回来继续看
???
美股崩了?
果然是熟悉的味道
金属,原油,股票,全跌。那™到底什么在涨?

X以为常

alibaba美股甚至是红的


是沃什讲话了还是鲍威尔,谁在砸盘?美股这不纯打水漂?
如果这样搞,明天的A的机器人反而多了一条活路,因为大科技除了菊部向上,又要二次流出了。
市场今天2.6万亿,缩量1500亿,明天再缩个两千亿,这周结束成交量就可以奔两万亿去了。
下跌不是行情结束,转缩量就真结束了

白天看到这个消息,也猜测是伊朗干的,没想到晚上又搞这么大

明天煤炭又可以回头继续上涨了
而且经历过昨天的上涨,今天的下跌。明天我A如果硬不起来,那就跟随一起完犊子。所以,明天的A,才真的很关键。能不能横住,很关键!

沪指3930左右的生命线,明天如果跌穿,跑路跑路,保命保命!!!
如果要保指数,


工程机械板块,以及核心趋势三一,可以承接资金流出科技的进场。这里会变相对机器人有帮助。

工业母机也是,机械衍生,目前小龙头是埃斯顿


扒拉完了同花顺510个板块概念,发现除了机械工业母机持续有资金进场,煤炭拐头没破新低,除此以外,居然小K线走得最好的,是银行!走势最猛的,是重庆银行...
这破行情,我都开始看银行股了,脑子不好,睡觉了。

触底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散户通病是不看结果,与自己预期出现不一致的价格变化时,喜欢追根溯源去刨根问底,合力向上还是合力向下,是博弈出来的结果,博弈的背后有外围环境,政策变化,消息刺激,周期始末等等等等诸多因子。刨根问底有个鸡毛用啊
好了,没事就别闲聊有的没的了,而且我发现你也只是找个地方扯犊子说些没营养的话做情绪发泄,因为我人善会浪费我的时间给你回复提供了情绪价值,毫无意义,人善被人欺啊。我今天一天都在研究我自己的交易系统的问题,5月6月我自己做的有很大问题,但是我已经发现了。贫僧要先度了自己,再来做帮助他人的事情了,闭麦了。
好垃圾的盘面啊,感觉cpo 存储这些有点边打边撤的感觉,前两天支楞起来的机器人也不行,昨天尾盘的电力也不行。东拉一下 西砸一下的,连平潭早盘都异动了一下,感觉资金实在不知道做啥了 。个人牢骚一下,为啥
[展开]全天空水位
盘中想撬香江,想撬神剑,想追风华,想追中船,甚至早盘动过吸绿的佰维的想法
现在临近尾盘了,有资金在撬大小光了,新中天,哼哼哈嘿
盘面不难理解,全天盯盘无数次打开交易界面想痛快的按下那个一键买入的快捷键,忍住了。
创业板指新低了,就算收回去,也新低了,除非明天爆量反包了周二的高点,可能吗?吹牛逼呢,今晚金毛带着鱿子跪在波斯猫门口我就信。
新低+持续缩量=主跌还没走完。 还没进震荡,退潮延续中。
14点半,全天空水位盘中想撬香江,想撬神剑,想追风华,想追中船,甚至早盘动过吸绿的佰维的想法现在临近尾盘了,有资金在撬大小光了,新中天,哼哼哈嘿盘面不难理解,全天盯盘无数次打开交易界面想痛快的按下那个
[展开]我上午走了风华,下午发现个海信视象,世界杯var明天不死就迷你玩一下,这天天三四千家下跌的,能咬一口肉沫就行
行情后半段如果只有一个龙头能选,我这里它就是风华。我自己的模式有问题,不然即便卖飞,也应该能拿回来,而不是总是靠运气去博。想不清楚为什么买,也想不清楚为什么卖。但是实际上不用想太清楚,模式内去做,对于这种大龙头,该有的跌停格局是要给的。
同样,0407这波中东停战刺激下的爆量8000亿,4月8号的行情里,我目前看到的市场一哥,是利通。你看整个它的行情里直到6.1,也没有跌停过。跌停不是唯一指标,是关键指标,我只是举个例子。
大行情,还远没有结束,407的阶段性回调已经开始,下一波可能要7月或者8月,毕竟快发中报了,还有各种外围影响因子。但是我对A,924的大行情至今,可能刚开始吧。年底目标翻倍
转空了啊,太割裂了,开盘风华奔拉板而双星奔跌停,物理ai全被按,风华没封住就走了,看不懂,空一下,要不我感觉这个月还得白玩加倒搭
明天除非市场爆量向上,放量至少2000-3000亿以上那种,否则只会空仓。我要等明晚看S PACE X 上市,我非常怕它拉一坨超级大的,然后周末美军下场猛干朗子,下周沃什再加个息......
美股全线上涨[图片]明天除非市场爆量向上,放量至少2000-3000亿以上那种,否则只会空仓。我要等明晚看SPACE X 上市,我非常怕它拉一坨超级大的,然后周末美军下场猛干朗子,下周沃什再加个息..
[展开]至于你觉得我主观性强的时候,不好意思,你判断错了,我不是主观性强,我纯粹是菜。
大行情没结束我是认同的,慢牛嘛,其实我感觉你有时候主观性太强,华勤举例,板块都没了,复联下去了只是主观认为没结束,结果差点亏钱,模式的好处就是严格按照模式纪律执行操作。对于卖飞或龙头股结束不结束的问题
[展开]当然,仓位会影响判断,我™空仓我能希望它明天大涨?
那应该是最坏的情况了吧 感觉可能性不大
计划竞价一层防踏空,盘中放量加两层,趋势不出就维持在三层以内。目标已经锁定,就它了,ABF载板趋势
看看这批昨日跌停今天竞价的修复情况吧,尤其是天娱达实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