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以上内容是周末消息面复盘对机器人的判断,非主观,是客观周五盘面给出来的信息。

机器人最猛的时候,是周五主线硬科技上不去之后的砸盘前。市场上周五开始砸盘后,机器人也就不再自信。周末消息面是没有预期的,觉得有预期,各种找消息去支撑预期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重仓了机器人的。



那么周五的机器人,既然是从Ai硬件里的资金流出来的,那么这些资金是因为喜欢机器人而去了机器人吗?如果喜欢,为什么之前不去?大资金又不是赌狗,每天都要满仓满融干的。至少,对这些资金来说,机器人最好也只是第二选择。所以,周末美股暴跌发酵结束后,周一市场持续暴跌之下,机器人还能维持一下,但周一的机器人就没有主动强,否则谐波不会开水下。今天二次走弱,昨天竞价独一份的中大今天全天水下,谐波也没有能力再维持红盘。

中大下水
谐波下水
达实下水
丰光下水
中重断板

场内目前剩下的,
汉王科技+埃斯顿两个二板,埃斯顿港股尾盘跳水
还有一个全场唯二三板“高标”之一的天娱数科,烂板。

机器人走弱了,
不仅走弱了,里面还套了一些资金。

从板块K线看,实际上也是高一天低一天,走得比较纠结,内外部资金没有形成一致性做多,二流题材,也没有一致性做空。明天如果能放心再给一个高潮确认,就能成为一流题材,再走走持续性,就有主升的味道,我™在做梦。

那么,明天肯定是要有聪明资金在进攻端发力的才能有继续的看点的,是谁?天娱汉王埃斯顿还是说用能科打趋势?或者是中大绿的,奥比中光做个竞价?



21点30分,美股开盘。

强了...如果维持这个态势,明天的A尾盘的抢筹的资金明天能多锁一会


中船特气


买了谁的?大概率是长存的NAND吧,美光签长单概率低一些。假设是长存的,看看深科技,长存主要封测


天娱迎来新助力,央视财经...明天要不要加强一下带带机器人?


洗个衣服,洗个澡...




22点52分,回来继续看
???

美股崩了?

果然是熟悉的味道

金属,原油,股票,全跌。那™到底什么在涨?



X以为常

alibaba美股甚至是红的






是沃什讲话了还是鲍威尔,谁在砸盘?美股这不纯打水漂?

如果这样搞,明天的A的机器人反而多了一条活路,因为大科技除了菊部向上,又要二次流出了。
市场今天2.6万亿,缩量1500亿,明天再缩个两千亿,这周结束成交量就可以奔两万亿去了。
下跌不是行情结束,转缩量就真结束了



白天看到这个消息,也猜测是伊朗干的,没想到晚上又搞这么大


明天煤炭又可以回头继续上涨了

而且经历过昨天的上涨,今天的下跌。明天我A如果硬不起来,那就跟随一起完犊子。所以,明天的A,才真的很关键。能不能横住,很关键!



沪指3930左右的生命线,明天如果跌穿,跑路跑路,保命保命!!!
如果要保指数,


工程机械板块,以及核心趋势三一,可以承接资金流出科技的进场。这里会变相对机器人有帮助。


工业母机也是,机械衍生,目前小龙头是埃斯顿




扒拉完了同花顺510个板块概念,发现除了机械工业母机持续有资金进场,煤炭拐头没破新低,除此以外,居然小K线走得最好的,是银行!走势最猛的,是重庆银行...

这破行情,我都开始看银行股了,脑子不好,睡觉了。


触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