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啊痛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是的 上周五买了龙辰科技 三天腰斩 上个月本来做的挺好 结果变成这样 我自己太情绪化的买入了 能不能有空聊一聊
实际上就是市场不好做了。模式内机械开仓忽略了外部形式变化
这个市场一直不是很好做 感觉只有长线拿一拿一些质地好的票才有可能挣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