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今天你空仓了吗
今天你空仓了吗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被动之不改之 废之
跌停好多
跌停好多。感觉不妙,先撤了,空仓睡觉了[图片][图片]
空仓了
开板还是跑了[图片][图片]
复盘:今天总体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缩量一千多亿,大盘资金净流出800多亿,涨停91支,跌停18支,跌停明显增多,这种情况下很多票依然一字涨停或者缩量加速,看似强其实是弱,明天接力需谨慎,感觉明天要上串下跳了,宁愿错过,不做错,共勉
资金做选择,我空仓!
昨日大盘成交量不足六千亿,每天都是不曾见过的场面,根本没有五穷六绝七翻身?而是买进割肉,持续性亏欠,账户里的余额已不足年初,二月份的盈利回吐还不够,收益率已经走负,散户太累,每天太难,。 原有的维
空仓了吗?
逐渐摸到了节奏,摸到了门槛,有点悟道的味道了。
亏麻了!谁来救救我 今天又忍不住买入了 应该空仓的
[图片]
[图片][图片]先把账户做红在说吧,真的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天真的计划每周盈利10个点,全仓能干,但是做不对的时候就回到原点,现在仓位下降到一半,反而更做的舒服了,这个月改变思路,开半仓, 或者空仓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