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人性贪心
一个韭菜小白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11个讨论
淘股论坛
· 82阅读数 · 06-23 21:37
淘说说
· 01-17 23:52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吸取到昨天的教训,优先考虑上车,今天成功带回了悦悦。铭普,贪心了,总想着板住吃明天的溢价,冲高回落就应该果断出,总是想着走二波有机会,赌性太重,总体来说,要么做高,要么做低,还是要做主线,铭普一直高下低下,二波性价比不高,浪费时间。破10日线走人[图片]加油,奥里给!!!
淘股论坛
· 87阅读数 · 03-21 23:27
淘股论坛
· 223阅读数 · 03-14 15:15
淘股论坛
· 152阅读数 · 09-22 18:04
淘股论坛
· 137阅读数 · 09-08 1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