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招募同道中人一起悟道
寰宇股魔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2个讨论
哎!吃面啦,香江开始做箱体,可封高离场了,中重开始洗盘,继续格局
香江早上直接按跌停,他真走完了吗?不,我相信他没有走完,结合最近四天的走势,香江这是要做箱体震荡,箱体底部3.20箱体顶部3.70,那既然知道了他的预期我们封高减仓封低加仓做高抛低吸,当然震荡期并不好做,这不仅考验你的技术面也要考验你的耐心和心态!拿不住的也可以冲高离场了,另一个
淘股论坛
· 142阅读数 · 06-09 11:52
淘说说
· 06-07 17:40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