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不要以为跌完了明天还会回调
不要以为跌完了,明天还会回调
今天较昨日缩量3000亿回调,身在科技的各位估计体感不好吧,但在这里还需要说一下,明日还是需要下调的,不要着急抄底,今天没什么内容可分析。个人操作:依然持有华锋股份。个股方面:没有调完,还是没有可关注个股。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坚持复盘不易,请多多关注或评论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