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山东玻纤
卖了一个冷门股,买入两天都没封板,但是两天累计涨了12个点,小杂毛估计你们也看不上,反正满足我的买卖指标[微笑][图片][图片][图片]
这回没人跟我同窗了吧,持有冷门股两天都没有封板,但是两天十几个点的收益,那也是可以的[思考][图片]
持有两个冷门股,这回没人跟我同窗了吧[思考][思考][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