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而我把交易失败的原因归结到这些事情上,实际上是自己心态的修炼不过关。
允许一切发生,像个旁观者一样去看待自己的情绪,和内心和解,才能拥有平静。
心静下来,才会知道怎么去处理情绪,从而做相对正确的事情。
我总是内耗在过去,把现状的不如意从过去找原因,而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只会增加内耗。
已经发生的事情适度复盘是总结经验教训的,而不是去痛苦幻想如果再来一次怎样怎样的。
今天开始,修炼内心,把股票作为终生事业,热爱炒股,热爱交易,我想结果都实现不过是水到渠成而已。
人最应该的就是祝福自己,喜欢自己,并且喜欢自己的所做的一切,停止抱怨,停止期待,停止一切影响内心平静的妄念。
值此端午假期结束之际,再度重新出发,不去期待一定如何,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好了,未来不正确和当下认为正确并不矛盾。
扫去心灵的阴霾,吾心光明,亦复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