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炒股作为终生事业
展开
最近生活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把我折磨的死去活来,而我把交易失败的原因归结到这些事情上,实际上是自己心态的修炼不过关。
允许一切发生,像个旁观者一样去看待自己的情绪,和内心和解,才能拥有平静。
心静下来,才会知道怎么去处理情绪,从而做相对正确的事情。
我总是内耗在过去,把现状的不如意从过去找原因,而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只会增加内耗。
已经发生的事情适度复盘是总结经验教训的,而不是去痛苦幻想如果再来一次怎样怎样的。
今天开始,修炼内心,把股票作为终生事业,热爱炒股,热爱交易,我想结果都实现不过是水到渠成而已。
人最应该的就是祝福自己,喜欢自己,并且喜欢自己的所做的一切,停止抱怨,停止期待,停止一切影响内心平静的妄念。
值此端午假期结束之际,再度重新出发,不去期待一定如何,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好了,未来不正确和当下认为正确并不矛盾。
扫去心灵的阴霾,吾心光明,亦复何言。
允许一切发生,像个旁观者一样去看待自己的情绪,和内心和解,才能拥有平静。
心静下来,才会知道怎么去处理情绪,从而做相对正确的事情。
我总是内耗在过去,把现状的不如意从过去找原因,而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只会增加内耗。
已经发生的事情适度复盘是总结经验教训的,而不是去痛苦幻想如果再来一次怎样怎样的。
今天开始,修炼内心,把股票作为终生事业,热爱炒股,热爱交易,我想结果都实现不过是水到渠成而已。
人最应该的就是祝福自己,喜欢自己,并且喜欢自己的所做的一切,停止抱怨,停止期待,停止一切影响内心平静的妄念。
值此端午假期结束之际,再度重新出发,不去期待一定如何,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好了,未来不正确和当下认为正确并不矛盾。
扫去心灵的阴霾,吾心光明,亦复何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出是因为早盘走势感觉太弱了,事后看来是应该等等的冲高出比较好。我总是卖的很差,苦恼了很久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继续琢磨琢磨吧,卖本身就是很难的事情。
然后追太辰光也是加入自选看了很多天,也没有盘前预案啥的,脑子一热追吧就上了。
今天指数午后拉升,好多低位的都在超跌反弹,量能放的这么大,做指数么是?
最近一直心不在焉的,也是白白浪费了行情,买到了好股票没拿住或者选到了好股票没有买,就没必要去后悔纠结什么的,没有模式随心所欲就是这样吧。
我怎么越发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玩儿了。
我想冲高就立马出不去想卖飞的事情,没冲高稍微等等看,实在走弱了等反弹也止损走人,这样卖会比较好吧。
迷茫中,继续加油前进,身后已经是万丈悬崖了,害怕也得硬着头皮走!
6.22操作,好几天没有感受市场确实盘感很差很差,基本在零轴就出了盛龙股份,然后红盘追的太辰光。出是因为早盘走势感觉太弱了,事后看来是应该等等的冲高出比较好。我总是卖的很差,苦恼了很久也解决不了这个问
[展开]反正慢慢来吧,慢慢努力慢慢调整心态,尽量积极向上,尽量控制情绪,尽量减少负面消极的想法,尽量让自己好一点。
股票,会让我觉得我未来有可能赚很多钱,当我什么都很差劲的时候,也只有钱能带来虚荣心了。
我现在还是一穷二白,欠的一屁股债,钱对我来说是我能把握的,所以我就算亏了再多钱也从没有想过未来赚不到钱。
今天本该竞价出了太辰光,竞价开的真的挺差的,我犹豫了一会儿就想等开盘看看有没有个冲高机会让我跑路,结果开盘后也没啥好的卖点,为了防止亏的更多,我水下4个点还是割肉走了。割了以后就看连板高标旭光电子啊,红盘低吸了,想着套利么,没注意到马上就到严重异动条件了,注意到可能不买了。
今天还是低位的强一些,高低切么?会真的切过去么?好多超跌反弹的,以大金融为主。
反正不涨就走呗,亏了认,对了多赚点,谁又能准确预知呢,都是推导罢了,想再多市场会给出答案的。
做不到空仓是很大的问题啊,有钱就立马想买股票。
着急呗心里,就着急暴富,忍受不了每天这种生活。
越着急越差劲,心态的问题真的很难解决。
6.24操作:冲高出了旭光电子,然后买了银之杰,目前看卖的还算可以,可是买的还是老问题,太着急太冲动了,买了就后悔。做不到空仓是很大的问题啊,有钱就立马想买股票。着急呗心里,就着急暴富,忍受不了每天这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