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5天)
展开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开盘几分钟一边卖还得抓紧打板,忙死了。
今天盘面有个非常非常显著的特征,那就是有特别多的趋势股。
感觉是玩老登股的价投选手都认清现实过来炒科技了,然后他们又不会打板,就找趋势股疯狂的买。
今天打了3个股,中工国际、泰和新材、天娱数科,然后今个也没涨防守票了,后面如果没啥利空消息,吸血股上市的话,准备恢复正常仓位了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开盘几分钟一边卖还得抓紧打板,忙死了。
今天盘面有个非常非常显著的特征,那就是有特别多的趋势股。
感觉是玩老登股的价投选手都认清现实过来炒科技了,然后他们又不会打板,就找趋势股疯狂的买。
今天打了3个股,中工国际、泰和新材、天娱数科,然后今个也没涨防守票了,后面如果没啥利空消息,吸血股上市的话,准备恢复正常仓位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然后指数如果要看的话,昨夜美股的下跌是被韩国股市半导体大跌拖累的,而我们指数在白天已经反应过了,就不会今天再跌那么凶,且富时A50从昨夜就是红的
老师为什么今日重仓,昨日美股暴跌,早盘大盘下杀很恐怖,怎么知道下午会修复呢?
回撤控制的真好[牛逼][牛逼][牛逼]
1、打板+趋势(个股)
2、打板+ETF(指数/行业)
3、打板+趋势(个股)+ETF(指数/行业)
这样分配资金都是不错的,追求稳定就ETF多投点,追求更高收益就打板分配多一点
小姐姐,你手速很快啊!开盘我不应该分批卖,应该全部卖了,还能赚几百块钱,然后人性的弱点出来了,多守着没果断全部卖,反而亏钱止损的!需要反思一下!今天本不计划打版,但看中工国际符合条件,就参与了,考虑外
[展开]老师真眼疾手快呀,泰和直接秒了更本来不及反应
这三个不错
比如再惨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炸板/第二天低开等都不至于跌很多个点,那么遇到想买但是不敢买的(尤其是担心环境的这种情况),降仓就可以了
因为环境造成的风险本就不可能完全规避
盘中突发利空,但你已经买了——没法规避——表现方式:盘中炸板
盘后其他股市崩盘或者突发重大利空,休市了你没法操作——没法规避——表现方式:竞价低开
我们能规避的只有某热点涨太多了,快要退潮了,提前激流勇退。
像半夜国外股市表现不好,影响会直接表现在竞价上,不在盘中
哎,我总是一惊一乍,我本以为今天会大跌,制定的计划是延迟买入,早盘最好的泰和新材没去,中工国际也没去,后来想去骏亚科技没有买到,等大盘止跌的时候看看飞龙股份要突破,就去买了飞龙,想不到封板后不断炸,明
[展开]今天扫骏亚 未果,
我就去买了N臻宝,
另几个趋势标持有待高!
买的小
有蚁肉!
次日溢价艰困,所以不去了
姐姐,帮我看下华正新材,今天为什么没封住?[难过]
老师请问怎么没选三安光电,是位置偏高么
不排除有的龙头就是来源于涨停早,但没资金没形态,这种我承认不是我能赚的。最后还是做好取舍吧
老师怎么看首板的身位问题,为了打到前排先涨停的股票,一定程度上放弃一些图形,资金之类的其他属性值得吗?
师姐你好!今天扫骏亚 未果,我就去买了N臻宝,另几个趋势标持有待高![图片]
泰和新材这个板上板时量能换手都不够是依据什么打的这个板
你用Ctrl+Y打开预警器,按照自己需求设置预警,比如涨到8%弹窗提醒,或者封单额小于多少给提醒
手速太快了,中工等我发现缺口都打不进去了[牛逼]
我不会因为身位问题放弃形态和资金,有的秒板票量不够就会炸板,看着上板是快,最后能不能封住还是问题(除非有硬核消息,那很难开板),所以我选的股不会纯看涨停时间早晚判断身位的。不排除有的龙头就是来源于涨停
[展开]真果断,但不恋战,能看出来要下跌也是功夫
昨天指数那么差,这两只票能板,其实从理论上来讲,要高开才是符合预期,今天一个低开一个平开就说明不对劲了
师,想问个小白的问题。你老说的趋势票和短线的票怎么分辨。我做箱体突破板也被你说成趋势票,我真是自己研究不明白了
我平时不看换手呀,只看有没有大资金怼它,在不在热点上[图片]
所以说第二天的溢价心理预期要结合市场行业情绪等多方面考虑
1、流通市值较大,一般在200亿以上,比如前一两天有人问过的云南锗业,虽然也是突破平台,但未必拿它打板
2、历史连板属性不是很好,几乎没出现过3连板、4连板这样的高位连板
3、斜着往上涨(中间有特别短的平台休息也不能算突破平台哦),参考今天的太极实业,它现在涨得更高了就被我划归到更适合趋势持仓的股票了
4、还有一个需要看资金情况,趋势票没有主力强控盘,资金会呈现出很杂乱的样子(大概就下面这个图的样子)
这几个条件只要有1个,基本上我就不把它当作短线打板股票了
顺便再给你看一下适合做短线的股票,它资金情况是啥样。没啥行情的时候,它绿色柱子很低(散户资金呈现地量状态)。稍微有涨停、大涨才会出一根红色柱子
师,想问个小白的问题。你老说的趋势票和短线的票怎么分辨。我做箱体突破板也被你说成趋势票,我真是自己研究不明白了
是在拉升冲涨停的过程中看有没有大单买入,这个大单有没有个标准呢
师姐你好!今天扫骏亚 未果,我就去买了N臻宝,另几个趋势标持有待高![图片]
师姐你好!今天扫骏亚 未果,我就去买了N臻宝,另几个趋势标持有待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