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5靠近月底了,尽可能利用奔跑!
展开
简单说一下持仓后续思路:
一、大账户
艾华集团(6 层仓):目前没有动。因为早盘火炬电子是第一个上板,艾华集团第二个,江海股份第三个。目前来看,整个板块是高潮了。
二、小账户
1. 三安光电(2 层仓):
目前属于主观看多,不一定能走出来,情况不太好,有可能是需要回踩的。这个也是纯庄股在做,所以后面再看吧,没跟的别跟了。
2. 士兰微(2 层仓):
这个标的是机构在做,属于功率半导体。完全看着三安光电的态度,所以走得比较磨叽,趋势应该还能看,5 日线不跌破就还行。不过明天半导体有分歧预期,持有该标的且仓位较重的,最好减到 2 层仓以内,避免明天半导体分歧过于严重,导致士兰微波动加大。
3. 利通电子(3 层仓):
我的利润已经很厚了,因为差不多 140 多我就在里面了。虽然中间有一个涨停板没吃到,但后面来回做,加上前期都是 6 层仓在滚动,所以利润很厚。没有持有的不要跟了;
目前持有的,这个位置最好减仓到 3 层仓以内。因为不确定明天能不能继续往上走,收出上影线来讲,正常是要回踩一下,所以这里尽可能带着厚利润去奔跑。如果明天企稳了再买回来也不迟,如果低开低走,亏点钱也无所谓。
4. 风华高科(3 层仓):
依旧没有动,但我觉得明天这里需要压异动。持有的人就继续持有,明天冲高卖一部分;没有持有的也别追了。因为昨天就在看多,前天也在评论区发了,包括兴森科技那天 -9% 去买的,昨天赚 5 个点,今天再赚七八个点应该是没什么问题。这种属于偏长期看多,需要耐心。因为我也没耐心,所以这个标的因人而异。
另外的账号持有宝鼎科技和那个艾华集团
宝鼎科技负六加仓做 T 了,目前底仓就两层了,
还有 5 层的艾华集团,目前持有没有动。
主观上宝鼎科技未必走完了,但是客观上这里肯定是要回调一下,金安国际买了一些,但是这个标的吧我没发出来,因为我这里是水下买的,那个时候已经冲上去了,所以就没必要了。这里属于主观看多,也是预留了一个跌停板的空间,尽可能不要去跟这些高风险的。后面我也会注意高风险的,谨慎一些再发。
不过好的一个点就是跟随宝鼎科技的应该没亏大钱。
重点说一下最近经常看多的标的后续的思路吧
宏和科技,未来只要不跌破 5 日线就没什么问题,这里中材科技只要不极端负反馈也没什么问题。国际复材看着宏和科技做 T。
兴森科技长期看多,短期的话看盘口看承接力度吧,这个就唯一的不足就是股性不好,目前持有的可以先逢高卖出一部分,没有持有的也别追了,因为明天 PCB 想要继续强势,我觉得有一定的难度。
永鼎股份的话算是温和断板吧,涨两天回调两天,自己把握一下节奏,长期看多逻辑是没有问题,研报也的确看多。
光讯科技这里怎么说呢?长期看多需要时间,这里 10 日线是底线
中瓷电子这个长期依旧是看多逻辑,之前发了,早报也发了,但是这个的确需要时间,适合、耐心、资本。
其他的标的就没有了,今天晚上不发复盘了,暂时没有很好的思路,基本上核心该拿的都拿了,明天半导体正常情况下是分歧预期,PCB 可能要分化一下,看板块指数吧。
泰晶科技大家怎么看?是光模块的晶振体。
这一篇不用打赏了,谢谢点赞,发财。
一、大账户
艾华集团(6 层仓):目前没有动。因为早盘火炬电子是第一个上板,艾华集团第二个,江海股份第三个。目前来看,整个板块是高潮了。
二、小账户
1. 三安光电(2 层仓):
目前属于主观看多,不一定能走出来,情况不太好,有可能是需要回踩的。这个也是纯庄股在做,所以后面再看吧,没跟的别跟了。
2. 士兰微(2 层仓):
这个标的是机构在做,属于功率半导体。完全看着三安光电的态度,所以走得比较磨叽,趋势应该还能看,5 日线不跌破就还行。不过明天半导体有分歧预期,持有该标的且仓位较重的,最好减到 2 层仓以内,避免明天半导体分歧过于严重,导致士兰微波动加大。
3. 利通电子(3 层仓):
我的利润已经很厚了,因为差不多 140 多我就在里面了。虽然中间有一个涨停板没吃到,但后面来回做,加上前期都是 6 层仓在滚动,所以利润很厚。没有持有的不要跟了;
目前持有的,这个位置最好减仓到 3 层仓以内。因为不确定明天能不能继续往上走,收出上影线来讲,正常是要回踩一下,所以这里尽可能带着厚利润去奔跑。如果明天企稳了再买回来也不迟,如果低开低走,亏点钱也无所谓。
4. 风华高科(3 层仓):
依旧没有动,但我觉得明天这里需要压异动。持有的人就继续持有,明天冲高卖一部分;没有持有的也别追了。因为昨天就在看多,前天也在评论区发了,包括兴森科技那天 -9% 去买的,昨天赚 5 个点,今天再赚七八个点应该是没什么问题。这种属于偏长期看多,需要耐心。因为我也没耐心,所以这个标的因人而异。
另外的账号持有宝鼎科技和那个艾华集团
宝鼎科技负六加仓做 T 了,目前底仓就两层了,
还有 5 层的艾华集团,目前持有没有动。
主观上宝鼎科技未必走完了,但是客观上这里肯定是要回调一下,金安国际买了一些,但是这个标的吧我没发出来,因为我这里是水下买的,那个时候已经冲上去了,所以就没必要了。这里属于主观看多,也是预留了一个跌停板的空间,尽可能不要去跟这些高风险的。后面我也会注意高风险的,谨慎一些再发。
不过好的一个点就是跟随宝鼎科技的应该没亏大钱。
重点说一下最近经常看多的标的后续的思路吧
宏和科技,未来只要不跌破 5 日线就没什么问题,这里中材科技只要不极端负反馈也没什么问题。国际复材看着宏和科技做 T。
兴森科技长期看多,短期的话看盘口看承接力度吧,这个就唯一的不足就是股性不好,目前持有的可以先逢高卖出一部分,没有持有的也别追了,因为明天 PCB 想要继续强势,我觉得有一定的难度。
永鼎股份的话算是温和断板吧,涨两天回调两天,自己把握一下节奏,长期看多逻辑是没有问题,研报也的确看多。
光讯科技这里怎么说呢?长期看多需要时间,这里 10 日线是底线
中瓷电子这个长期依旧是看多逻辑,之前发了,早报也发了,但是这个的确需要时间,适合、耐心、资本。
其他的标的就没有了,今天晚上不发复盘了,暂时没有很好的思路,基本上核心该拿的都拿了,明天半导体正常情况下是分歧预期,PCB 可能要分化一下,看板块指数吧。
泰晶科技大家怎么看?是光模块的晶振体。
这一篇不用打赏了,谢谢点赞,发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谢谢冰总的黄河
冰总,东材科技你觉得怎么样,今天拿了点
亏麻了,割了黄河旋风去锡业股份吃面
昨天格局一天今天早盘不主动,还是弱
周五了,明天波动应该很大
冰总,东材科技你觉得怎么样,今天拿了点
下午 1:20 多就有消息在吹黄河旋风,培育钻石什么的,主力就开始干活。
我的角度是明天偏看空的,再加上股指交割日,做多动能相对比较少。半导体高潮,PCB 也强了这么久,也该休息休息。主观看空,客观跟随资金
博云新材怎么看
川兄,如何看宏和kj尾盘砸那一下,有点心慌
请问下怎么看出三安是庄股?谢谢
我尾盘看了看风华明天1个多点就异动了 不想博这个就全清了
川总,中恒电气和杭电股份怎么看
昨天拿了半仓光华,今天水下接了3层远东, 明天我要打爆空头[加油][加油][加油]
川哥今天没减太多
@冰川688 老黄、东山都是今天看了冰总消息进了点 然后生益、通富、兆阿姨没动 应该都还好吧 冰总 就是没把通富切过去长电太可惜, 鼎泰应该差不多可以看看了对吧 我好像有朋友买了
[展开]冰哥,尾盘出了兴森去了深科技,我这是不是在做无用功啊,其实都是科技板块,看尾盘兴森的走势,感觉明天起码还能套个利再走,深科技有点不太妙啊
金螳螂不喜欢给不了建议,趋势对待吧
老师,看下长电科技,金螳螂明天什么预期?
里外里亏麻了
老师,今天士兰微做t做得有点丑,感觉明天长电要是不连板半导体分化,士兰微顺势调整的话感觉又不好说了,士兰微今天应该在吸筹吧,明天继续看三安怎么走决定士兰微怎么走吗。
老师,今天士兰微做t做得有点丑,感觉明天长电要是不连板半导体分化,士兰微顺势调整的话感觉又不好说了,士兰微今天应该在吸筹吧,明天继续看三安怎么走决定士兰微怎么走吗。
老师,今天士兰微做t做得有点丑,感觉明天长电要是不连板半导体分化,士兰微顺势调整的话感觉又不好说了,士兰微今天应该在吸筹吧,明天继续看三安怎么走决定士兰微怎么走吗。
嗯嗯谢谢冰总,等明天看一下走势看圣泉能不能拿
嗯呢,感觉深科技有点难受,需要看外围
@冰川688 鼎泰 我一看这股价,买一手就重仓了,买不起。。哈哈 哭了
川哥,亨通光电尾盘抢筹你怎么看,目前有2%浮盈
川哥,亨通光电尾盘抢筹你怎么看,目前有2%浮盈
哥休息一下吧 我怕你累的明天不来了[抠鼻][抠鼻][抠鼻] 刚才华天发了一个什么收购公告看不懂啊 利好利空
哥休息一下吧 我怕你累的明天不来了[抠鼻][抠鼻][抠鼻] 刚才华天发了一个什么收购公告看不懂啊 利好利空
还好长期看多
冰总,超算有什么发酵吗?中科曙光一秒11亿封板,有点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