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5还是mlcc超级电容爱我!
展开

信任我在风华高科应该没有让你们亏钱

预期还是中阳线,稳住就行
自己目前依旧是持有风华高科,艾华集团(大账户六层)

这几个我说了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
宝鼎科技请原谅我的执着,不过想了想的确风险高以后我还是谨慎一点推荐高风险的吧,我自己亏钱无所谓


待会看情况处理底仓



自己开了这个,怎么说呢,不太建议跟,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预期加速,这属于主观喜欢了,士兰微还在


这个昨天晚上有人问我了+3附近开就是符合预期的不用恐慌的
利通电子就还有三层了,不重了,底仓跌破五日线我就全走,我利润很厚了;
没有很好的思路!又又又4000+杀跌。。。。。
谢谢各位支持@丁蟹狂徒@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子虚无有@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mzxzz @吉星高照123456@牛而比之 @冰川688 @001武 @SakurajiMaYi @楚凤歌 @底部悟道 @lion77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但是怎么讲呢,我没发出来是因为我害怕别人跟了亏钱,所以这个要看个人。
我是挺喜欢的,我也明确说了,周末的线上会议这个标的给的预期很高。
老师金安怎么看
川哥今天发财!风华杀到水下我又加了,大肉
老师金安怎么看
打板了艾华 海星
没增量。😂各玩各的,量化来回窜。哪个会是王者啊。哈哈
给您反馈一下:莲花吃涨停,黄河亏死[流泪]
挺好的
老师 亨通股份可以继续持有吗?本金10.7
的确,说出上影线这里的话,如果短期涨幅不低,可能需要回踩一下再往上会好一些。但是不排除它明天更强,直接反包。
所以根据你的仓位,可以留一半在里面,剩下的一半先出来。毕竟利润上要少一些,就算明天涨停了,你也不亏。
老师 亨通股份可以继续持有吗?本金10.7
冰哥风华算上接下来两天最多还能涨多少呀 我看好像没啥空间了[思考]
冰哥风华算上接下来两天最多还能涨多少呀 我看好像没啥空间了[思考]
但是多说一句哈,今天我说长期看多,前期我也是说长期看多,那前两天都已经有利润了,今天再追进去被挂了,明天别来问我被挂了为什么。
但是多说一句哈,今天我说长期看多,前期我也是说长期看多,那前两天都已经有利润了,今天再追进去被挂了,明天别来问我被挂了为什么。
但是多说一句哈,今天我说长期看多,前期我也是说长期看多,那前两天都已经有利润了,今天再追进去被挂了,明天别来问我被挂了为什么。
但是多说一句哈,今天我说长期看多,前期我也是说长期看多,那前两天都已经有利润了,今天再追进去被挂了,明天别来问我被挂了为什么。
川总权威
谢谢老师
川总权威
1. 止损与风险判断:
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太乐观。
2. 尾盘预期:
只要尾盘能够微到均线上方 -2 以内,那么这个票就没什么大问题。
3. 加仓与卖出策略:
早上是 -6,加仓后水上 +2,基本上在 +2 左右就可以卖出。因为从 -6 加仓到 +2,这一段空间有 8 个点,足够了。
金安国际这里主观看好,没走完可以继续持有,拿着吧。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三安和士兰微杀了好多
这个标的也不能说看空,只能说这里它没有走加速就是错的。沿着均线低吸偏主观,主观之后资金出货了。所以这里做个箱体,再往上没什么大问题,这个也是纯庄股在做。
三安和士兰微杀了好多
三安和士兰微杀了好多
你应该刚才水上的时候让我帮你看一眼要不要出呀,现在这个位置只能说熬一熬。1. 止损与风险判断: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
[展开]川总权威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1. MLCC(风华高科):
我主观看多,但不代表它行,只是我的主观而已,逻辑摆在那里。
2. 宝鼎科技:
早上 -6%,应该是要加仓。
3. 水上正二 T:
出来的话,我觉得不跌停、有利润就可以格局。这个票 10 日线是底线,也就是说 70 的位置不能跌破。如果说还有得赚,下午再拉升一波也可以先出来。毕竟它在监管内,可能这两天得消停一下。
4. 金安国际:
主观依旧看多。只是今天宝鼎的态度不好之后,金安里面的资金也不敢太猖狂,但是长期来讲是没有走完的。
风华宝鼎金安我都跟着买了仓位太满,可惜今天的跟上,
风华宝鼎金安我都跟着买了仓位太满,可惜今天的跟上,
只能说三安光电这个是偏主观
1. 长电科技:
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
2. 太极实业:
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
3. 华天科技:
跟随长电科技去看。
4. 风华高科:
(a) 操作策略:涨 9 个点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去减一部分,明天再去加仓。我的主观操作一般是,只要 11 点半之前不封板 6 个点以上,我都会分批次卖掉,保留利润滚动。因为即使今天封住了,明天的溢价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当然要看个人)。如果今天很强势,也可以继续格局。
(b) 长期预期:长期依旧看好风华高科,但是中报业绩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所以说到 6 月底、7 月 5 号左右,要稍微谨慎,盯好板块的指数。
5. 火炬电子:
作为明天风华高科的锚定点去看。
6. 有源新材:
(a) 概念:概念王,半导体的靶材。
(b) 走势:看长电科技、兆易创新的态度。兆易创新和长电科技不出问题,有源新材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7. 云南锗业:
有研新材还有磷化铟,那么再看一眼云南锗业吧,基本上就是概念王。
最后,谢谢你的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哥我的目标是 长电 华天 风华 和有研新材 这四个怎么说 是不是强势股
明总也权威[牛逼]
竞价开得不行,开盘往下杀,这里是没有买点的。即使跌势企稳了,它也不算真正的企稳。真正的企稳应该是红盘以上一个点、两个点,资金承接力度非常强,这时候才可以去买;但目前的承接是弱的表现。
那这个的买点是什么呢?
早盘低开往下杀,杀到负 3,再拉到水上正 2 之后,资金做了 T,再砸下来。砸到负 3.55 左右这个位置,或者早盘第一波负 3 之后,10 点的负 3.5 之后,11 点 10 分的负 3.18,或者说 10 点 50 多分的负 3。在这个位置砸不动的时候,可以去低吸。但前提是,在你后续看多的情况下才可以去低吸。
今天光迅,剑桥真的一言难尽
今天光迅,剑桥真的一言难尽
今天光迅,剑桥真的一言难尽
风华宝鼎金安我都跟着买了仓位太满,可惜今天的跟上,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1. 长电科技: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2. 太极实业: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3. 华天科技:跟随长电科技去看。4. 风华高科:(a) 操
[展开]今天风华大赚了呀,你的票都很好啊,我是你新粉,晚上给你打赏,盈亏自负,放心吧,只是想卖在最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