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信任我在风华高科应该没有让你们亏钱


预期还是中阳线,稳住就行

自己目前依旧是持有风华高科,艾华集团(大账户六层)

这几个我说了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


宝鼎科技请原谅我的执着,不过想了想的确风险高以后我还是谨慎一点推荐高风险的吧,我自己亏钱无所谓


待会看情况处理底仓




自己开了这个,怎么说呢,不太建议跟,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预期加速,这属于主观喜欢了,士兰微还在

这个昨天晚上有人问我了+3附近开就是符合预期的不用恐慌的


利通电子就还有三层了,不重了,底仓跌破五日线我就全走,我利润很厚了;

没有很好的思路!又又又4000+杀跌。。。。。


谢谢各位支持@丁蟹狂徒@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子虚无有@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mzxzz @吉星高照123456@牛而比之 @冰川688 @001武 @SakurajiMaYi @楚凤歌 @底部悟道 @lion77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