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号周五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记得多点赞、禁止给我打赏、不会用浪费。
1:光纤
2:磷化铟
3:薄膜铌酸锂
4:光芯片
5:MPO
6:陶瓷基板
7:旋光片
8:钨
这些是必备的东西,还有一些感觉没那么重要我没写,反正围绕着轮动套就行。
下面还有材料,但是我觉的是跟国际消息的不用太大关注,吃消息的波动特别大。
1:六氟化钨
2:氧化镝
3:氧化锆
4:电子气体
5:培育钻石
6:氮化镓
7:钽
还有很多,学不完,一个细分拿一到两个异动了再去看要不要套,比较受国际消息影响股价。
记得多点赞、禁止给我打赏、不会用浪费。
今天梳理一下CPO,主要就是做1.6T光模块1:光纤2:磷化铟3:薄膜铌酸锂4:光芯片5:MPO6:陶瓷基板7:旋光片8:钨这些是必备的东西,还有一些感觉没那么重要我没写,反正围绕着轮动套就行。下面还
[展开]今天梳理一下CPO,主要就是做1.6T光模块1:光纤2:磷化铟3:薄膜铌酸锂4:光芯片5:MPO6:陶瓷基板7:旋光片8:钨这些是必备的东西,还有一些感觉没那么重要我没写,反正围绕着轮动套就行。下面还
[展开]画家为你点赞[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可否请教一下如何在细分里面判断谁才是龙头呢?
今天梳理一下CPO,主要就是做1.6T光模块1:光纤2:磷化铟3:薄膜铌酸锂4:光芯片5:MPO6:陶瓷基板7:旋光片8:钨这些是必备的东西,还有一些感觉没那么重要我没写,反正围绕着轮动套就行。下面还
[展开]有人给个大方向已经很好了,其他自己查资料分析不仅能提高水平,也能加强记忆力
你这样说,我打心底不喜欢,因为你就想知道答案,不想自已去学去查,我给答案只能赚一时的钱,你自己模式永远得不到。
确实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逻辑方面更是一窍不通……所以前来请教的
画家为你点赞[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可否请教一下如何在细分里面判断谁才是龙头呢?
一、光纤(保偏光纤/超低损光纤/特种光纤)
产业驱动逻辑:CPO将光引擎与 ASIC 共封装,需大量保偏光纤(PMF)做光I/O耦合及FAU引出;AI集群Scale-up使单数据中心特种光纤用量倍增,海外大厂认证周期长形成供给壁垒。
受益逻辑:具备保偏/超低损耗光纤量产+英伟达/旭创认证者享高毛利;光纤预制棒自产企业具成本优势,受益AI光纤结构性涨价。
1. 长飞光纤。全球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龙头(全球市占第一梯队≈30%+),保偏光纤国内市占≈25%~30%,通过旭创/新易盛认证。预制棒全自产,空芯/多芯光纤技术领先,产业链一体化成本最低
2. 亨通光电。国内第二(全球前3),海洋光缆国内第一,光纤预制棒自给率高,超低损耗单模光纤批量供IDC,国内光纤市占第二梯队。海洋+陆缆+光通信三线。
3. 中天科技。特种光缆龙头,光纤预制棒产能国内前三。光纤+MPO跳线双受益。
画家为你点赞[赞一个][赞一个][赞一个],可否请教一下如何在细分里面判断谁才是龙头呢?
我不是帮你梳理出来了,想要龙头肯定要自己去了解它,盘面是轮动,你不记住它只能做杂毛,很被动也很吃亏。
有AI工具,也有产品研报,查一查,对自己也有好处
我的意思是,就算找到了一个分支核心的龙头,也还是要看市场资金的态度,那个最强就是那个,而不是龙头就一定会涨的最好,但是在这个分支里面,就多拿几天,他也还会让你出来,因为涨价逻辑和标的收益逻辑没变。
我觉得吧,梳理分支核心也就是备选,具体怎么看,要看盘中资金的选择,比如说磷化铟,inp里面最受益的肯定是云南,也是行业龙头,我周五也去了,但是周五Inp里面表现好的是三安和有研,三安是做INP 6英寸
[展开]我觉得吧,梳理分支核心也就是备选,具体怎么看,要看盘中资金的选择,比如说磷化铟,inp里面最受益的肯定是云南,也是行业龙头,我周五也去了,但是周五Inp里面表现好的是三安和有研,三安是做INP 6英寸
[展开]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不断的切换分支核心最强,回过头再看,整个市场周五大跌,电子布里面四个都是红彤彤,哈哈,这就是最强的牛逼👍。。
另外画家说的,持有和切换的问题,不断切最强不一定是最大获利,但一定是最小回撤,这才是画家老师这个玩法的核心,最牛的地方!这样就保证了稳定复利,我感觉我还要学的还差很多
优秀,我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我切换大家都说我快,我只做强,这样有时行情好赚比拿住的少,但是回撤是基本稳定可控。然后市场现在都是在高位我也不敢一直拿所以我是看盘面的,以宏和举例,拿住比切换赚的多。
[展开]就是,不断的切最强,周五画家去竞价中材,我本来不懂,我现在懂了,中就是整个电子布板块这一波的核心,最牛,而且竞价也不错,那就去,不服就干,就算当天炸板了,第二天还有反包可看,要是下周一竞价不及预期,开
[展开]爱师兄也很厉害了。拿个小本本把磷化铟的票票记上哈哈。我复盘发现画家师兄早盘去中是对的。理由是中连续加速,而石头昨天断板,站在开盘来看,一定是中快速上板的态度更强。所以去中没问题。后面炸不炸那就是尊重市
[展开]爱师兄也很厉害了。拿个小本本把磷化铟的票票记上哈哈。我复盘发现画家师兄早盘去中是对的。理由是中连续加速,而石头昨天断板,站在开盘来看,一定是中快速上板的态度更强。所以去中没问题。后面炸不炸那就是尊重市
[展开]你这周试我的这种模式是不是天天红呀,我6月份绿2天回撤1.8点,其它目前都是红的。
竞价强度有没有教学师兄
你这周试我的这种模式是不是天天红呀,我6月份绿2天回撤1.8点,其它目前都是红的。
真的是天天红。周五最高红5,收盘回落了点。惊呆了。最近过得太苦了,天下苦接力久矣。。
我也要追随师兄
我也要追随师兄
拿两个账户,情绪好一个跟老师接力,另一个你可以试试复利,我大账户是复利。
连板我大概两成左右可以做,其他都是趋势 我还是喜欢波段福利 不破五日一直拿 轻松点
每个人模式不同,所以要有自己的模式,目标是一致,每天进步一点点,账户每天红就行。
跟着师兄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跟随最强细分,回撤都不会太大。最关键是大跌日得杀伐果断,弱的就要按,才不会有大回撤。杀伐果断是在老师那做接力训练出来的哈哈。
竞价强度有没有教学师兄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跟着师兄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跟随最强细分,回撤都不会太大。最关键是大跌日得杀伐果断,弱的就要按,才不会有大回撤。杀伐果断是在老师那做接力训练出来的哈哈。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哈哈,知道就行,为何这两天我没去铜箔了吧,因为其它细分比它强。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对情绪短线客来说,刚开始做时,真看不起这种模式,又累又麻烦又要学,然后每天收益又一丢丢,但是做久了发现没那么难也没那么累。
慢慢来,不能一下子把师兄掏空了,细水长流哈哈。专门玩竞价的可以看看学神小美女的。其实师兄都说过:先板块没大负反馈,后板块高标股,最后才看整体个股。不能让师兄喂饭到嘴里,咱们勤奋点哈哈
你的小石头热度这么高啊,还得是供不应求板块啊。
今天复盘涨价逻辑才分清楚。供不应求的涨价才是真利好。苹果这种转嫁成本给消费者的涨价就是利空
今天复盘涨价逻辑才分清楚。供不应求的涨价才是真利好。苹果这种转嫁成本给消费者的涨价就是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