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淘股吧]



一:新粉看这篇文章开始,必须先看我给大家写二万字实战技术文巨作点进去就行,一定帮助很大!


https://www.tgb.cn/a/2p2oaAWr4qz


再给大家最近的,按顺序看,第一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游资复盘!超短线进阶宝典,变成职业交易者


https://www.tgb.cn/a/2rrsyaKp5DS


第二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二:国家级时代题材真龙,N倍股诞生


https://www.tgb.cn/a/2ruQBMDvCny


第三篇巨作:5月5号假期干货三:游资视角,主线题材炒作的完整生命周期!六大阶段拆解逻辑!


https://www.tgb.cn/a/2ryj0iT5zxP





一:竞价阶段

其实今天竞价阶段真的蛮差的,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东西。


一字板有两个,一个是永冠新材,第二个,就是山科智能,还有上海石化。当时也是炸了,还有大有能源




但我教过大家的,不要顶一字,它是市场最多单子的一字板。大家看一下他的下场。

龙家祖训,老朋友都知道!


除了大有以外,其他都是没什么辨识度的。

在这里教大家一个知识点,学这个知识点已经可以把我点赞+关注加特别关注了。


同梯队同板块的,虽然是竞争对手,但如果他一字板表态,并且整个板块不背刺。


那他是可以等等,会有冲高,会有资金会去做这个所谓的高标跟他竞争的。能不能理解?


因为他们是同板块的,不是不同板块的啊,大家一定要听清楚我这句话。



我想告诉大家,你看到大有封死,并且早盘没漏量,对吧?那郑州就锚定他就是了,这么说够明白了吗?


还有,看一下板块指数,再看一下有没有大盘子去背刺你。我说的是煤炭板块里面啊,并不是什么科技那些啊。


马上看一下指数,指数有没有拉得很厉害?如果拉得很厉害呢,反而要注意,指数越拉垮越好。


因为这本来就是逆指数的东西,就很多人,他真的很韭菜的,他根本不知道锚定哪个啊,应该怎么样,如何是吧?都是第一时间卖飞,都是大韭菜,能不能理解?

我再说一个案例:东材科技,大家看这个票啊,在他早盘最绿的时候,我是怎么说的,当时我说的是这个票会冲高。就这么简单!


那结果是不是可以等冲高再跟他拜拜?如果你有的话。





二:竞价开的好的票

有没有什么票开得特别好?我觉得很多都符合预期,就比方说玉能控股,是吧?昨天的前排他这么开是很正常的一个事。


包括广西能源,选择豫能控股,不选择广西能源很正常。知道为什么吗?


广西能源,大家同样的1进2,广西本来就是一个补涨,在之前那一段能不能理解是补涨身份!


而人家豫能控股,二波结构调整时间足够久,左侧没有压力位,形态比你漂亮,辨识度又比你高。


还有之前华电辽能,又打出了模样,豫能控股的辨识度不比你高多了吗?豫能控股以前是什么身份啊?是破局龙啊!


大家看我分析就知道,所有的个股都是很熟悉,并且排除掉所有有机会绿的方向,只要有机会绿我的,我都不会买!


你说稳不稳?我欢迎大家来长期观摩!数据说明一切,好不好,兄弟们?

对了,兄弟们,记得每天晚上去看我的盘前战略!是每天!在说说里面,因为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


那其实很多都是没什么辨识度的,今天比较强的一些竞价阶段啊。



所以说做股票要很多心思,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外面真的没多少人愿意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掏心掏肺地跟大家讲,这些都是免费呀,兄弟们。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三:大盘低开。



为什么这么多大盘子低开了,没办法的,我在9:15之前是还没进价,就告诉大家大盘要低开,对不对?


这个是发在公开区的了,那大家可以去公开区看一下我的跟帖就知道了!

所以说,这就是对市场的敏锐度。还没开盘,你就知道要做什么,明天又有什么板块会轮动到,提前有心理打算。


买票之前,明天有没有人接呀,你的票地位辨识度啊,它的日内强度啊,在板块算不算前排啊?


在全市场里面算不算前排辨识度,当天有没有人背刺你呀,这些都全部要想的。很多人做个股票好像天天都在赌博一样,我看到大家亏钱我就知道了。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这句话送给大家!


每天要考虑的事情多了去了。


所以最近老是叫大家回避情绪票,大家看黄河旋风就知道。


一个首板错了情绪票都能给你这个鬼样子今天这个分时图,但为什么昨天的大盘子通富还有东材科技,顶着大盘这么差的情况下,可以回封,并且今天红着呢?

就是因为百亿大资金进去了,这个逻辑大家都没明白,很多人玩这种孤标,根本不明白什么叫反哺。

这里思考和跟随的都是百亿大资金去做切换。而不是单纯情绪票,数板战法,连板战法,高标战法。


那种错了要命,影响心态的。

如果这里真的要勇气第一的话,每天多少缩量板都可以去了。


但是股市最核心的不就是尽量红吗?风险不是比机会更重要吗?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跟随资金是最大的可靠性。大家记着这句话。因为资金炸了也会想办法,不必心慌,就像今天的东材科技分时图!



四:开盘阶段

首先,开盘资金攻击的是地产,电力都有攻击过一点点。但这些都是支线,我都跟大家说过不能看,反正我是不看。


为什么呢?攻击的就是香江控股。所以说很多人爱做情绪票,大家马上看一下它的分时图好不好?

然后攻击阳光股份,地产这边。还攻击了梅雁吉祥苏宁环球


这些在早上10点左右的时候都是涨停的呀!大家马上看看它的分时图好不好。

煤炭这边也有资金攻击,就是大有能源,新中港,都是涨停。


还攻击了电力这一边,电力是豫能控股,百通能源亨通股份,这些涨停。


元器件也有资金攻击,代表的是华锋股份宏达电子都直接20个点了。祥和实业双星新材大为股份


资金其实一开始就进攻了芯片主线结构啊!




芯片一开始进攻的前排,就是太极实业今天算很有气质的,一直都没有漏过,之前他是一个比较拉垮的股哈哈哈。

然后进攻了电子气体的中船特气20厘米涨停。还有华特气体十几个点,这些都是芯片的大哥!


还有三安光电盈方微

从早上十点这些辨识度已经有涨停了,就挺不错了。


还有天洋新材四连板,我不是教过大家吗?他四连板会带动通信和芯片,因为它都有这个属性。



麻烦大家每天帮忙主帖加个加油卷封涨停板,谢谢大家!龙粉们随便主帖最低100积分2元也是爱!有人数才有流量!龙粉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是最好的正向反馈。

累积25000积分就可以披上金色战袍成为金粉宝宝啦!催播打赏加油卷都包含在内哦。



五:资金选择还是芯片


今天本质上资金选择还是芯片,还有红星发展。但红星发展虽然有芯片,但比较偏电阻电容、元器件那一边的。

所以说,大家要了解哪些板块,哪些个股走的是哪些细分。


资金又攻击了一下机器人,机器人是瑞贝卡的两连板、中重科技的两年板、还有万安科技世运电路泰坦股份锋龙股份日发精机日盈电子。这些涨停。


当时通信都没什么强度,为什么呢?


就是主要是看亨通大哥嘛,那亨通大哥有点分歧的感觉,所以说这边的进攻欲望也不是特别强烈。


但是其实一开始这边带头的是谁呢?带头的是东山精密


通信小盘子情绪这边就是金时科技、天阳新材、鑫科科技、这些都是连板票了。


然后永冠新材电子布这边涨停。


早上还有万通发展也涨停了,也是二连板的芯片这边。



六:下午开盘

下午一开盘,攻击的就是芯片这边,代表的是什么呢?


晶方科技德明利、立昂微、还有兆易创新。大家看一下这四个的分时图,就明白了!


资金下午选择的方向就是芯片加强,加强后又被大盘反杀。


因为我告诉过大家,变盘日就是这么的多东西。因为大家每一次变盘日都知道的,对不对?我都是提前几天就告诉大家,都是马前炮啊!

大盘反杀了一次之后是谁把大盘给带起来了?是沪电股份,直接把深成指带红了。


也是非常有气质的一个涨停,虽然说最后炸了呀,有一说一,当时是挺有气质的。炸了的原因是大盘在反杀。

沪电股份这个票,挺搞笑的。提前预演,还没炸的时候,提前20分钟说沪电股份,有机会炸噢!


结果20分钟后炸了,因为被大盘反杀。


炸了之后又提前十几分钟说了一句,只要大盘能收上4050点,就给人感觉能V起来,就会有资金去做沪电股份的回封涨停!



然后大盘的分时图小V起来对不对!下午大盘的分时图是不是小V起来了。两点半之后沪电就回封了。


那为什么最后又炸了?因为V起来之后,大盘又往下反杀了!真的是无敌。


那后面为什么他又炸,因为大盘给人感觉又收不回来,4050点了,收盘的算当时还是2:38左右。


变盘日也告诉过大家很多遍了,反正控制仓位比平时要低一半或者更低,这样子你会很从容,要不就不出手,就这么简单。



大家每天的主帖可以多留言的,让我和课代表多回复你,认住你的ID!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公开区跟帖了,家人们看过可以做思考题!



答案:电力正常就不是一个好的介入点,要不就昨天拿先手卖给今天后手去接的,为什么呢?因为尾盘拉升,每次都是卡位主线,气质不好,大家觉得有气质吗?套利思维非常浓烈,没那么觉得嘛?是真正大资金干的事?还是量化和上头散户天天管不住手的人干的事?大家好好想这个问题

因为最前排的是豫能和京能,这种要拿大家昨天都有机会拿了。。今天电力先拉,大盘要配合一直拉跨到尾盘并且科技也是。那么今天去电力板块,明天才有预期,不知道这么说理解吗?如果什么时候每一次出手都真正会想1-2天后的事,在股市就能进步了。


今天正常电力都顺势拉一波,适合先手。。真要去都是昨天去切换的。


大盘低开,看会不会破第一道支撑位。


还没竞价的时候说过大盘会低开的,大盘低开这么多。创业板低开1%多,科技承受压力是正常的


拉地产,电力这种大家会去吗?嘿嘿


目前芯片强度第一,大家知道谁在带队吗


通信今天谁带队,大盘没有破支撑位!


主线的低位不可撼动,大家觉得是不是?


早盘,元器件+芯片板块带队回流了一波,机器人也来了,机器人这种大家会不会选择外切?


豫能前排都炸了,还去电力不?早盘我怎么说的大家记得吗?


如果是我,只会聚焦主线,但是目前变盘日,缩量,4000多家绿。


最近很多个股会流行反包结构,比如金时科技?很多都是。。


比如江海股份


比如洁美科技,都是不断反包的结构


大家觉得亨通光电今天强不强?


大家觉得面板算不算支线?京东方走的是面板还是芯片玻璃基板,说说你的理解


刚问大家的问题,芯片前排是太极实业带的,大盘子是兆易创新。现在 605358 也去助攻芯片了。


三安光电其实也有芯片,京东方也有,但是京东方之前那波走的是面板


杰瑞股份这老鼠新高了


华虹公司目前也在助攻芯片。


主线在这么努力的维系,现在谁在背刺大盘,这个大家知道不


刚问大家的答案:背刺的是,宁德时代蓝思科技工业富联。等等。


刚提前半小时说过,豫能控股会有情绪资金去回封,大家觉得这识别回封的水平如何?


今天大家有出手吗 4000多家绿,目前变盘日还是。缩量1200亿左右。


605358 封了涨停加强芯片,然后深科技也拉了一下,但是今天的带队大哥大盘子是兆易创新。德明利都不算,但是形态差点儿意思


还有一些下午没跟帖没复盘过来,不够时间要发帖了,大家想去看爬楼我就行!



大家记得点满1000赞,今晚给大家说说发盘前战略,新老粉有点默契谢谢!不然都不想更新公开区啦,哎哟喂,每天写的贼辛苦的。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懂回答哪一题就回哪一题!

如果每天思考题超过88人回复,我会在后面公布我对思考题的答案给大家参考!!看看谁回答的最接近!

1:大家觉得多空博弈了一整天的4050点,这个点位意味着什么大家知道吗?考一下大家?


2:然后有个问题,大家说一说最近有没有做首板战法的?就是首板套利?


3:大家觉得芯片今天算不算有气质?还是觉得元器件跟通信pcb等等更加好?大家觉得哪个在今天更加亮眼?主线在你的心中,哪个是主线?



复盘字字都是实战心血,预判逻辑从不马后炮,这不是钱,是对我的认可!打赏凑人数会有流量,我想要的是文章流量懂吗?感谢!


认可我的节奏,龙粉们加油卷/打赏走一波,给我续命的动力!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59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涛cd @爱心A @韭牛壹锚 @camuikent @亦宸生金 @傅建平 @告别曾经 @股市待解套 @夜未眠123 @涅槃重生2018 @Tong6688 @cloudyseeker @冲赢大A @深南大道粤 @半城繁华半城殇l @发星星 @惠惠1 @fzbyfd @红帆扬海 @老老饕 @卡卡开司 @小土堆爆金币 @涨停板数不停 @柴哥如戏 @凯森金 @清河抄家 @春天qwe @和顺炒家 @BBB毕 @米开朗基瑞 @桂花小先生 @我是韭菜花呀 @因果无空 @三水成江 @东北丰2026 @灵儿与无忌 @加个餐 @锶庆 @旺仔牛奶牛 @逍遥生存雨 @白黛 @清若淡风 @异山海 @一九肆 @Adyzhong @Bill小马过河 @顺欣而为 @殷廷仁 @九九出道 @Carina想要当小柚子 @Cyh传说 @bleozb @米德拉如是说 @峰潇箫兮 @夜哥V @芒格小迷弟 @实燚 @Lootus @炳真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涛cd


榜二:@爱心A


榜三:@韭牛壹锚


榜四:@camuikent


榜五:@亦宸生金


榜六:@傅建平


榜七:@告别曾经


榜八:@股市待解套


榜九:@夜未眠123


榜十:@涅槃重生2018


非常感谢昨天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10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打赏,催播,加油,叠加起来的积分也能成为龙家金粉战队!非常感谢帮忙催播的兄弟们,打出辨识度了谢谢你们!平台要催播数据好才能下一次直播,直播资源非常重要这个关于以后能不能长期和大家直播讲干货的!比文字学到的内容更多更快!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助力催播一下,200积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