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展开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师兄,忍不住想提问,吹哨人是干啥的?率先炸板的叫吹哨人吗?
海欣真惨,明天有可能反包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没学到家啊[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是的,一点点信号都不给提示,也是服气[微笑][微笑][微笑]以后要跟大道兄多多学[牛逼][牛逼][牛逼]
哪怕早盘打出“不追加速”四个字也够了啊
不会的,不然大家都不去了嘛,吃什么?
不会的,不然大家都不去了嘛,吃什么?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不会的,不然大家都不去了嘛,吃什么?
我上个月和你一样,比你更惨天地大面。[图片]从此自谋出路。
大道兄准备走自己的道路了吗
这句话太到位了👍🏻
所以我们是接盘侠?
交易唯有自渡,关注别人不如关注自己的交割单,看看赚钱的交易有什么共同点,亏钱的有什么共同点。
大道兄是明白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坦荡荡!
我都取关了,在A内,我就是想赚包烟钱
不是已经在路上吗?难道我今天不买那个和买海药没区别吗?仔细想想🤔
不过,看了你今天的一些话,我忽然想起来了你上次跟我说的我一直没明白的话,又或许是不愿相信吧。因为我太相信你,引发过战争……
师兄之前说的,只要是才bai或者zha的都不是我们想要的,这句话换种说法,是说只要最强吗?
还有师兄说把坑排除了,原来如此简单……我那时候刚入淘股吧几天,跟师兄初相识,不好意思多问问题,怕给你麻烦,现在我想问问师兄,你有总结过坑吗?能举例几个不?
不要拿来主义就行啊
师兄,想跟你请教一下,算力里面的首板,有个盈峰环境的,你有没有看看它,哈哈,一日游的概率大不大?我问你,是因为有朋友拿着它已经亏了22个点还不割,也没做T,深套中……我是亲眼看着它跌下来的,我提醒了三
[展开]算力今天有个圣阳2板,一堆首板套利的多,明天要看有没有资金做这块?我看到PCB更强。
算力今天有个圣阳2板,一堆首板套利的多,明天要看有没有资金做这块?我看到PCB更强。
我昨晚做个统计,发现基本上是通信和芯片更牛,算力最多偶尔老三,我个人也不看好算力。我只是想,算了,管好自己吧……
大道兄,昨天圣阳竞价就上了,龙虎榜反馈和养家老师新一老师思路一致。[图片]
但是还有的人会天天看那个k线来决定买入和卖出,这是属于传说中的技术派?
不要算以前,都是相。要看明天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