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4】巨阴后弱修复,进入缩圈防守模式
展开
昨夜美股纳斯达克大跌,但我们开盘前韩股走了反弹,所以一定程度上多空对冲,导致咱们开盘也没低开多少,竞价开盘不少个股还往上抢了一把。
随后就是经典路径,昨日单边杀跌大阴线本身就没杀透,开盘低开幅度不够多,只能继续反杀,黄线也是一大早就选择了自杀,盘中随着韩股跳水一度带着科技和指数也往下跳,终于干到了冰点附近市场又修复回来一些。
今天指数走势基本锚定韩股走势,韩股跳我们也跳,韩股拉回我们也拉回,搞的跟西八转债似的,真就是晚上看美股脸色,白天看韩股脸色。
市场格局依然是个股普跌,只有头部票有强势修复,又回到了九一行情。
【今日操作】
低吸多氟多
交易思路:前天卖飞,昨天冲高回落后感觉形态还不错,逻辑预期也都没变,今天回踩看5日线附近承接还算积极,吸了回来。

低吸五洋自控
交易思路:液冷昨天开太高导致日内低开高走,但是补涨需求和产业指引是实打实的,感觉错杀后面会有修复,今天给了水下回踩就接回来一笔。

宗申动力止盈
交易思路:昨天大阴后今天一大早就继续往深水按,淘汰走势比较明显了,尽量持股等了等冲高,午后迎来修复一路拉高一路卖。

豫能控股持股
交易思路:和昨天一样,依然是围绕着20日线做企稳震荡,处境没变,就继续格局。

香江控股做T
交易思路:昨天断板,今天继续按计划做T,但日内反包力度低于预期,尾盘T出了加的仓位,后续需要修正下预期了。

博盈特焊、劲拓股份出局
交易思路:昨天看着走势不温不火各自多留了一天,想着今天能否蹭个修复局,结果还是没有修复偏杂毛走势,考虑到接下来需要缩容,走势偏后排就出局了。


【回到盘面】
盘面和推演的差不多,就继续简单说一下。
高位科技缩容明显,不管是指数还是板块指数,昨天那种大阴线后今天这个修复力度肯定是远低于预期的,主升预期被打断了,板块内也是进一步缩容,只有头部一些核心票能修复昨天的阴线,后排绝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甚至连冲高都没有,这里要做去弱留强淘汰聚焦(简单区分的话,今天能阳包阴的就是强势,今天阳线反包不了昨日阴线的就偏弱,再结合分时如果是午后跟随指数才拉起来的,就是明显后排了)。
超跌补涨这边,表现好的还是近期提的算力和VC。算力这边两大核心宏景科技和协创数据今天都大阳突破新高,资金表态明显趋势无忧;VC这里昨晚发酵比较多,导致孚日股份抢了竞价一字,模仿昨天液冷高开低走了一波,好在涨价景气度实打实的在,日内都有回流;液冷昨天高开低走坑人后今天低开高走修复的不在少数,也是低位优势容错率高。
总之就是低位补涨分支继续看好。

【明日推演】
市场修复低于预期,后排淘汰去弱留强,做好缩圈防守准备。
感谢阅读,如果觉得文章有帮助还请多多点赞打赏支持~
有疑问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有空会尽量回复~
明天继续不见不散。
随后就是经典路径,昨日单边杀跌大阴线本身就没杀透,开盘低开幅度不够多,只能继续反杀,黄线也是一大早就选择了自杀,盘中随着韩股跳水一度带着科技和指数也往下跳,终于干到了冰点附近市场又修复回来一些。
今天指数走势基本锚定韩股走势,韩股跳我们也跳,韩股拉回我们也拉回,搞的跟西八转债似的,真就是晚上看美股脸色,白天看韩股脸色。
市场格局依然是个股普跌,只有头部票有强势修复,又回到了九一行情。
【今日操作】
低吸多氟多
交易思路:前天卖飞,昨天冲高回落后感觉形态还不错,逻辑预期也都没变,今天回踩看5日线附近承接还算积极,吸了回来。

低吸五洋自控
交易思路:液冷昨天开太高导致日内低开高走,但是补涨需求和产业指引是实打实的,感觉错杀后面会有修复,今天给了水下回踩就接回来一笔。

宗申动力止盈
交易思路:昨天大阴后今天一大早就继续往深水按,淘汰走势比较明显了,尽量持股等了等冲高,午后迎来修复一路拉高一路卖。

豫能控股持股
交易思路:和昨天一样,依然是围绕着20日线做企稳震荡,处境没变,就继续格局。

香江控股做T
交易思路:昨天断板,今天继续按计划做T,但日内反包力度低于预期,尾盘T出了加的仓位,后续需要修正下预期了。

博盈特焊、劲拓股份出局
交易思路:昨天看着走势不温不火各自多留了一天,想着今天能否蹭个修复局,结果还是没有修复偏杂毛走势,考虑到接下来需要缩容,走势偏后排就出局了。


【回到盘面】
盘面和推演的差不多,就继续简单说一下。
高位科技缩容明显,不管是指数还是板块指数,昨天那种大阴线后今天这个修复力度肯定是远低于预期的,主升预期被打断了,板块内也是进一步缩容,只有头部一些核心票能修复昨天的阴线,后排绝大部分都是冲高回落甚至连冲高都没有,这里要做去弱留强淘汰聚焦(简单区分的话,今天能阳包阴的就是强势,今天阳线反包不了昨日阴线的就偏弱,再结合分时如果是午后跟随指数才拉起来的,就是明显后排了)。
超跌补涨这边,表现好的还是近期提的算力和VC。算力这边两大核心宏景科技和协创数据今天都大阳突破新高,资金表态明显趋势无忧;VC这里昨晚发酵比较多,导致孚日股份抢了竞价一字,模仿昨天液冷高开低走了一波,好在涨价景气度实打实的在,日内都有回流;液冷昨天高开低走坑人后今天低开高走修复的不在少数,也是低位优势容错率高。
总之就是低位补涨分支继续看好。

【明日推演】
市场修复低于预期,后排淘汰去弱留强,做好缩圈防守准备。
感谢阅读,如果觉得文章有帮助还请多多点赞打赏支持~
有疑问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有空会尽量回复~
明天继续不见不散。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去了海特高新,感觉有点弱尾盘去的,还是想套利磷化铟
加个油,又跟着老师掏了点。[害羞]
先赞后看,涨停不断。
多氟刚吸完就跳还以为吸到地沟油了
先赞后看,现在看连板能晋级的都上龙虎榜。
云南今天低开吓死了,还好格局了,加上海星也是低开高走,也大涨了[吐舌头]ktv走起
有没有看看双星新材
暖兄,问一句,如果趋势票做的盈亏比还不错,但是执念想学超短,可是超短一做就大亏,是应该放下超短发挥长处还是执着的需求超短,我问的很愚昧,但心中总有执念,所以冒昧问一句。属于明知故问的范畴。
走的有点后排,股性不是很流畅
@百分之十的暖兄,暖兄,你看我的买点是不是都是超短不买的点,我反复斟酌了我的买点。要么反抽要么波段要么趋势,隔日一般不会这样的买点,是不是这样的心理特征和行为惯?
顺络跟双星,选了后者[关灯吃面]
[图片][图片]@百分之十的暖兄,暖兄,你看我的买点是不是都是超短不买的点,我反复斟酌了我的买点。要么反抽要么波段要么趋势,隔日一般不会这样的买点,是不是这样的心理特征和行为惯?
@百分之十的温暖,暖兄,你看我的买点都有喜欢抄底的嫌疑,从来不是高位,然后隔日是不是就是错误的行为惯,最后一败涂地,因为行为和思考和目标不匹配。[图片]
你的买点,以这两个图为例,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喜欢做左侧,喜欢在下跌段抄底博反弹或者震荡段提前买入等起飞,但往往熬不住最后失望离场,这些点其实不是超短该有的买点,超短要做右侧,要聚焦主升,纯粹的打板就是右
[展开]@国标,兄,中钨高新的最低点是我最舒服的买点,特别是起步后的第二个冲高回调不破低点,是我的第二买入点,后面的 涨停后的回调是我的加仓点,然后持有等起飞,不起飞跌破低点止损,我特别喜欢做这样的票,因为给
[展开]我跟博主模式差不多,不过我更爱连续回调去买,回调一天的,第二天会关注有没有反包空间。一直涨的就没有买点。抄底我以前做过,等个一两个礼拜,别人天天吃大的,受不了就割了,参考中钨高新最近的最低点
@百分之十的温暖,暖兄,我的问题就在这,我以前做价值投资和趋势投资,总喜欢抄底,所以总是在超短上大亏。不禁想问暖兄,我是不是该做自己擅长的,因为拿票我绝对擅长,我以前长线每支票都是1年以上?这是不是交
[展开]@百分之十的温暖,暖兄,这个票你怎么看,这个票进入 我的眼帘了,因为从趋势端来看,我觉得买入等突破,突破不破新低加仓,如果破新低止损,这是不是波段的打法还是没有规则的自我想法。[图片]
@国标,兄,我这三年一直执念想学超短隔日,所以一学就废,一做就亏。总是小赚大亏,高标总是亏的死去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