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环境多少是极端了些!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是真的变态
今天科技应该是超预期的吧,没有冲高回落,风华看能不能冲个板
不过 PCB 板块是真强啊,整个在往上拉:方正科技也要冲板,景旺电子也给了强修复,沪电股份也给了强修复。
今天科技应该是超预期的吧,没有冲高回落,风华看能不能冲个板
因为这个标的长期依旧看多。紧缺程度你看周末的那个表格吧,我应该写得很明确了:下半年铜箔的涨价需求依旧是在的,特别是 HVLP3️⃣ 跟 4️⃣,下半年预估还有两次提价。
川哥,铜冠铜箔是不是要止损了?
川哥,铜冠铜箔是不是要止损了?
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板块指数不行,个股也不行,那你要结合外围因素,还有开盘的位置,来决定要不要直接在集合竞价时走掉。毕竟主观不看好了,就说明不喜欢了,那就把这笔钱拿出来再干别的就可以。
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如果你持有的是前排股,就不需要担心。就像今天的艾华集团、火炬电子封板,江海股份往上冲,艾华集团砸到 6 个点,那我也不慌呀,因为我知道它会回封呀。
当然,强度第一的是火炬电子,其次是艾华集团,再其次是江海股份。
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这怎么说呢?首先,你的持仓有几只呢?我的持仓基本上就是聚焦在 3 只以内,很少买很多。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板块指数不行,个股也不行,那你要结合外围因素,还有开盘的位置,来决定要不要直接在集合竞价时走掉
[展开]具体操作与盘面分析如下:
1. 宝鼎科技与艾华集团:
开盘我肯定是先去看爱华集团的强度,之后再看一眼宝鼎科技的盘口。爱华集团封板,是建立在火炬电子拉板、江海股份上攻的基础上的。
2. 金安国际:
没有出现极端负反馈。
3. 元件板块(中国巨石、中材材料):
按照我盘前的预案,-3 开砸到 -6,基本上就是我的加仓点。我发帖的时候也说了,等一会儿冲一冲翻红差不多我就出了,基本上卖在水上一两个点。
4. 风华高科:
早盘明显是在洗盘,但整个板块都在往上拉,这里继续格局就是了。
5. 士兰微:
在兆易创新表态、长电科技封板、太极实业依旧是一字板的情况下,就可以继续格局呀。士兰微算是机构趋势票,目前还在格局。虽然也是赚钱的,但它走的走势让我挺纠结的。
6. 三安光电:
这个偏主观喜欢,所以在水上 1.5 个点、2 个点各买了一笔,但是买的仓位都不重。这就属于主观喜欢,就是可能亏钱的那种。
那基本上就开启拿起这个下单的按钮,买进卖出就是了。
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
[展开]但是这也是建立在我的持仓有其他的涨停板,我的利润够厚,或者说我真的不喜欢这个标的,那就亏钱就亏钱呗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其实你的目标股基本上前一天都会筛选出来。就像今天,我的优先处理级别依旧是宝鼎科技,因为风险级是最高的,其次是爱华集团,再就是士兰微,然后是风华高科、利通电子。具体操作与盘面分析如下:1. 宝鼎科技与艾
[展开]这个位置想封住的话,明天的溢价应该也是两个点左右,目前的强度不在这个上面,它适合趋势容量,类似于兆易创新的走势。
中瓷电子需要时间,风华高科这里 9 个多点,他要是封不住,可以适当的减一部分。这里想封住也比较有难度,而且这里就算封住了,明天的溢价也不一定很高。
那剑桥呢,他今天弱于板块
冰哥 今天泰晶怎么看
短期的话,这个位置适当让利润厚一点吧。怎么着这个位置也得有十几个点的利润了吧,得 15 个点以上的利润,厚一点好一些。
冰师,早盘中钨没看懂被洗了,云南锗业这里主力一直流出,昨天今天换手都挺高,能对标兴业这里继续格局么
看空长期的话,怎么说呢,看不到业绩吧。我觉得趋势应该还好,但是长期我还真不好说。反正这个位置,10 日线是底线。
昊华科技什么鬼
是的,风华我减了一部分t了一部分,然后把减的买了一点中瓷,中瓷逻辑也挺好的,买的也不多能赚最好,下周我再补风华,风华感觉最好不封吧,封住了明后两天就得在水下呆着了
是的,风华我减了一部分t了一部分,然后把减的买了一点中瓷,中瓷逻辑也挺好的,买的也不多能赚最好,下周我再补风华,风华感觉最好不封吧,封住了明后两天就得在水下呆着了
是的,风华我减了一部分t了一部分,然后把减的买了一点中瓷,中瓷逻辑也挺好的,买的也不多能赚最好,下周我再补风华,风华感觉最好不封吧,封住了明后两天就得在水下呆着了
今天还可以噢,保险金融白酒起来分歧了一下科技,科技震了一下还稳住了,但还是28分化,太有意思了
这个位置想封住的话,明天的溢价应该也是两个点左右,目前的强度不在这个上面,它适合趋势容量,类似于兆易创新的走势。
兴业科技不跌停的话,云南纸业没什么大问题,长期看多。短期的话,这个位置适当让利润厚一点吧。怎么着这个位置也得有十几个点的利润了吧,得 15 个点以上的利润,厚一点好一些。
嗯呐,多谢师傅,我就准备了三个标的中瓷,风华,金安,从后视镜来看切金安可能更好点,临盘反应还差点,慢慢进步了
买了深科技,博弈存储能不能回流,川哥觉得怎么样
这怎么看呀?公司减持呀,但我看了一下还好吧。我觉得这里只要不跌破 10 日线,我是能够继续看多的。这里的需求是在的,就是走得比较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 2 波的首板。
如果今天去买深科技,那么明天需要满足以下预期,才能带动深科技:
1. 太极实业继续一字板,20 亿以上;
2. 长电科技高开加速板。
如果明天长电科技和太极实业开盘一般,那么深科技基本上就是平开、小低开往下走,或者震荡的预期。
因为韩国那边的走势决定了咱们这边半导体开盘的程度,包括美股的闪迪、美光、西部这些都会有所影响
但是长期看多是没有问题的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买了深科技,博弈存储能不能回流,川哥觉得怎么样
深科技不是储能吧?深科技跟着长电科技在玩呀,其次就是通富微电呀,按照强度来比的话。
老哥看下华天科技呢
存储芯片,打错了
泰和新材为什么要板砸呀?它熬了这么久才新高的。这个标的我看了就烦气,说实话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真的让人多少有些无语。这个也属于纯庄股,但是它今天新高了,明天应该是有 3% 溢价,肯定是有的。
冰师,板砸了泰和xC,目前空仓,黄河能否博奕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