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6小玩怡情,大赌伤身,新股欠我的还我一部分!
展开
这是刚才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这是现在,啊哈哈哈,所以别玩新股,会亏死的

大账户扫货23%,主观喜欢,指数低开,这个环境抱团新股,因为业绩确定性,别学我,去年有个七十的账户玩新股,亏麻木了
所以我也就买了三层范围内玩玩得了,做认知范围内的;新股千万别学我要不亏死;


昨天下午最后的三十分钟提示风险了



我说的我一般都买的,昨天去买的话,今天七个点可以s的,可惜我没有底仓,我让朋友昨天下午买了
今天现在别跟了,或者是长期看多的话就拿一层顶多两层,亏钱了别找我,盈亏自负

这个不太想放,哎,别无脑跟,有能力的自己喜欢的看个人吧,盈亏自负的

艾华集团确实股性好,次次进次次赚二三十个的,谢谢艾华集团, 发财


三安光电,士兰微还在,跟着不亏钱就行,昨天三安光电我也亏钱的
想走的走也行, 我觉得应该利润不少了,看个人吧

金安我先出来了,我拍情绪杀我。。。
暂时没有喜欢品种,在什么一次,别无脑跟,自己思考自己研究,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险提示我觉得应该到位了,明确说了手动停牌;
今天早上07:23我就发早报了,我觉得应该都能看到;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搞钱老兵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丁蟹狂徒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匝岸
@mzxzz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吉星高照123456
@001武
@SakurajiMaYi
@八爪苗苗鱼
@思绪走了光8
@方展博来啦
@太阳一样
@258A
@紫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理论支撑战胜情绪
@子虚无有
@永不休止的奋斗
@炒股别做设计
@郑杰
@QwertyuiopF
@小cute
@沉不冒
@橘子2026
@王jun
@mzxzz
@楚凤歌
(排名不分先后顺序,过往打赏的粉丝都在其中,感谢支持,发财)
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三安光电,士兰微,泰晶科技,应该都没有亏钱吧,喜欢博主可以随缘打赏(有热度就行),谢谢各位,账户盈利未超预期那就不用了,发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三安好像要带崩士兰
这一天天的,好难,虽然赚了,但是给你的感觉就是赚的并不轻松😂
这一天天的,好难,虽然赚了,但是给你的感觉就是赚的并不轻松😂
三安好像要带崩士兰
你这个月还亏钱吗?应该还好吧,慢慢来吧
今天全是坑,买点后置果然不错[睡觉]
龙1
牛牛
牛逼啊
是吧,所以现在应该不嫌弃风华高科赚钱少了,现在这环境赚钱就好你这个月还亏钱吗?应该还好吧,慢慢来吧
运气好点,新股去年亏炸了了,就是那个道生天合,天时地利人和都有唯独资金不做,无语
从这个板块来讲,它也没跌破 10 日线呀。像长飞光纤、亨通光电,只要不跌停,就不代表这个板块走完了呀。三福股份也是光纤,它也没有全部跌停啊。
如果说这个板块全部走完的话,那么它要跌破 10 日线,并且整个板块跌停。今天只是分歧很大,应该是有小作文,或者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消息,我暂时还没看。
冰哥,光纤没了?
没s锡业全跌回来了
嗯呐慢就是快
新股感觉股性不好盘中那样了
我觉得这个票都已经 8 个点了,那不行,直接这里跌到 10 日线,后面 10 日线企稳再考虑是否加仓。
它的中报业绩是有的,只是今天指数杀两个点,权重杀得特别狠。
冰哥,早盘看亨通光电低开 想来个BS做T,妈呀 一路跌太凶了,这下S不掉了,hah...亨通光电,这个票 冰哥觉得怎么样呢。谢谢!
老师,康强破箱体了,可以找机会b了吧
不过我目前看到消息了,康宁 glass 发光纤阵列需求担忧,导致光纤板块下挫。那你这里不行先出来也行。我估计盘后应该会有辟谣,所以最好留一半的仓位。
冰哥,早盘看亨通光电低开 想来个BS做T,妈呀 一路跌太凶了,这下S不掉了,hah...亨通光电,这个票 冰哥觉得怎么样呢。谢谢!
好像要倒霉了,风华做了个T,但是指数这样玩,主控也头疼
老大新股同车了,重仓了太极,老大明天能看溢价吗
开了江钨还拿着三安通鼎和云南,在思考通鼎要不要走
我真服了那个道生天合,名字贼好听,那天半路进去我还想着能躺着数板[图片]
感谢川哥分享的士兰微!作为新手入市两个月不是很懂资金也不多 第一次吃那么大的肉 今天已在高点卖出 川哥你辛苦了 收下我这一点绵薄的积分作为答谢 祝川哥一路长虹 发财!感谢指导!
我觉得早盘的均线两三个点可以买。现在这个位置要看盈亏比的问题,也就是你能不能接受跌停,或者说是亏损比较大的情况,这个盈亏比需要自己去算。
老师,康强破箱体了,可以找机会b了吧
老师,康强破箱体了,可以找机会b了吧
可不就是嘛!我是当天第一天赚钱了,第二天继续加融资了。因为当时的指数跌得特别狠,再一个他有需求,当时他也参股半导体,各方面都符合预期,天时地利人和。这家公司当时我研究了好久好久,执着了好几天,结果最后
[展开]通顶这个位置走不走有利空,所以这个位置也不太好给建议。你要是说赚钱的,那你就先出来,这里离 10 日线太远了,可能还要再回踩一下,之后企稳了再往上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