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6 怎么还不收盘?
展开
月底了,连着修复两天,叠加基金漂移什么的,今天这个分歧也提前按摩过了。但是没想到韩国那边跌这么深,导致开盘量化跟着按这么凶。
盘面消息
1. 硅片涨价立昂w10%-15%涨价(6-12英寸硅片),将于7月起正式执行,预计下半年再次提价;有研g提价在即;西安yc给晶合集成涨价20%;海外硅片公司预计Q3密集涨价,Q4涨明年长协价格。
2. 800V高压环境必须使用SiC碳化硅、GaN氮化镓器件
3. 存储大厂开始锁物料,T布加剧紧缺、涨价
4.传:交易所在测试5万亿成交系统
5.光模块广发出来辟谣说小作文1.6T光模块下修小作文是假的。
6.传长鑫7.2启动发行,7.7询价,7.13申购.7.21-24上市(未证实)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修复两天接分歧也是正常的。盘面上有长鑫加持的半导体有催化诱因,涨价线的涨价持续,所以强势一点。其他业绩方向的,公司基本面没什么问题的也就不用太过担心。还是老话,买在分歧。
抗风险大一点的也可以考虑今天强势的,还能新高的,被大盘跟着砸下来上影线这种的。
暴跌行情选股法(四步逆势选股法)
① 盘后初筛:锁定当日涨幅超 3% 的个股;② 剔除超跌反弹、一次性事件驱动的伪强势标的;③ 优先级排序:逆势涨停>逆势大涨>横盘抗跌;④ 叠加赛道、基本面做最终筛选。
2. 核心交易口诀
主动买、被动卖:分时主动领涨的龙头可低吸博弈,跟风被动标的冲高即为离场点;
冰点抱团玩法:极致恐慌环境下,烂而不弱的高位抱团龙存在套利机会,但需严控仓位。
我暂时没有看到特别喜欢的,可以根据这个模式自己去筛选一下。
此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这一篇文章就不用打赏了,点点赞就好了,今天环境的确不好,我看我的新股早盘最高的时候赚 140%,心想收盘能有个五六十个点,现在就还剩 31 个点,周一再一卖就还剩 20 个点。。。
所以别轻易追新股,今天谁敢追上去,不得亏麻了呀。
盘面消息
1. 硅片涨价立昂w10%-15%涨价(6-12英寸硅片),将于7月起正式执行,预计下半年再次提价;有研g提价在即;西安yc给晶合集成涨价20%;海外硅片公司预计Q3密集涨价,Q4涨明年长协价格。
2. 800V高压环境必须使用SiC碳化硅、GaN氮化镓器件
3. 存储大厂开始锁物料,T布加剧紧缺、涨价
4.传:交易所在测试5万亿成交系统
5.光模块广发出来辟谣说小作文1.6T光模块下修小作文是假的。
6.传长鑫7.2启动发行,7.7询价,7.13申购.7.21-24上市(未证实)
基本上就是这些了,修复两天接分歧也是正常的。盘面上有长鑫加持的半导体有催化诱因,涨价线的涨价持续,所以强势一点。其他业绩方向的,公司基本面没什么问题的也就不用太过担心。还是老话,买在分歧。
抗风险大一点的也可以考虑今天强势的,还能新高的,被大盘跟着砸下来上影线这种的。
暴跌行情选股法(四步逆势选股法)
① 盘后初筛:锁定当日涨幅超 3% 的个股;② 剔除超跌反弹、一次性事件驱动的伪强势标的;③ 优先级排序:逆势涨停>逆势大涨>横盘抗跌;④ 叠加赛道、基本面做最终筛选。
2. 核心交易口诀
主动买、被动卖:分时主动领涨的龙头可低吸博弈,跟风被动标的冲高即为离场点;
冰点抱团玩法:极致恐慌环境下,烂而不弱的高位抱团龙存在套利机会,但需严控仓位。
我暂时没有看到特别喜欢的,可以根据这个模式自己去筛选一下。
此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这一篇文章就不用打赏了,点点赞就好了,今天环境的确不好,我看我的新股早盘最高的时候赚 140%,心想收盘能有个五六十个点,现在就还剩 31 个点,周一再一卖就还剩 20 个点。。。
所以别轻易追新股,今天谁敢追上去,不得亏麻了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二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
今天指数得-2吧
中京怎么回事儿大哥
今天有不少小伙伴心态都挺崩溃的,我的航天动力起码是封住了能过个周末[吐舌头]周一估计开盘3分钟以内就得跑路
冰川老师你是大企业家嘛[惊讶]
今天有不少小伙伴心态都挺崩溃的,我的航天动力起码是封住了能过个周末[吐舌头]周一估计开盘3分钟以内就得跑路
我没奔溃啊 红的[牛逼]
我没奔溃啊 红的[牛逼]
老师火炬电子和有研新材都很强势呀,你觉得怎么样
不是,想多了,属于投资实体,专人打理,更多拍板[鲜花]
最新的消息[图片][图片]
是别人出力冰川老师出钱的意思嘛
@冰川688 今天盘前想的空仓还是被京东方勾引了 呜呜
云南锗业这里怎么讲呢?问紫阳东路呀,云南锗业、光信科技都是紫阳东路在玩。
川总云南后市怎么看?周一有修复预期吗?
长鑫要上市了,利好兑现,所以小彬彬兆易提前走了。
哦对了冰川老师你有没有看我写的那个小短文呀,小cute19岁的时候看朋友炒股票炒的他很痛苦,然后想的一些东西,前两天花了几十分钟写成书面形式了
你最近不去网红博主那儿留言了吗[思考]
你最近不去网红博主那儿留言了吗[思考]
尾盘把远东活仓砸了,周一反弹也认了,就这认知没办法,光华争气把账户拉红了, 有点期待美股今晚能不能暴力修复了。
嗯呢
我没奔溃啊 红的[牛逼]
最新的消息[图片][图片]
川哥,昨天三个点进了光华感觉十日线承接住了,今天早上看到你的pcb药水消息,看到有活跃资金今天三个点又加仓了,感觉成长空间还很大,金安我还没走,有利润一直在格局,不过确实是滞涨了,按理说pcb涨价消息
[展开]川哥,昨天三个点进了光华感觉十日线承接住了,今天早上看到你的pcb药水消息,看到有活跃资金今天三个点又加仓了,感觉成长空间还很大,金安我还没走,有利润一直在格局,不过确实是滞涨了,按理说pcb涨价消息
[展开]川哥,昨天三个点进了光华感觉十日线承接住了,今天早上看到你的pcb药水消息,看到有活跃资金今天三个点又加仓了,感觉成长空间还很大,金安我还没走,有利润一直在格局,不过确实是滞涨了,按理说pcb涨价消息
[展开]人已经麻了,🐔看预测跌6个点,🦴跌4个点[流血][流血][流血]
[流血]我崩了呀。打板辽能爆头了。打他上头了。不在首版模式内
他也赚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