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2天)
展开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竞价看到诺德没一字了,就晓得PCB没看头了,直接出了超声电子。
下次还是不买跟风了。
明天端午节A股休市,只买了点晋拓股份。
希望明天A股休市时美股科技继续强势啊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竞价看到诺德没一字了,就晓得PCB没看头了,直接出了超声电子。
下次还是不买跟风了。
明天端午节A股休市,只买了点晋拓股份。
希望明天A股休市时美股科技继续强势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小姐姐,你怎么看黄河旋风炸板,好像换手还好啊!出在哪里问题,你认为呢
中电港怎么看,为什么开板呢。
刚好我盘中还看过它,冲板时候资金量不够,后面炸了好久才慢慢变高一点[图片]
资金量也是有欠缺,它还有一个其他的问题,连板属性不是很好[图片]
总不是涨停了就有溢价对吧,还得有些其他的条件对不?
比如有没有热点,是不是热点发酵期;比如有没有大资金抢筹;比如有没有游资也喜欢买这样的票等等
思考涨停板溢价,其实就是在思考,这个票明天高开,明天冲高时能不能吸引别人来接盘。
即使先不考虑资金形态等技术,北京利尔是做耐火材料的,和近期我每天截图的热点是不沾边的。
多因素符合,就能做到打板超高成功率。部分因素符合,那就看对那部分因素的理解度有多高,也有高手纯靠对热点身位的理解盈利
为什么你打的板第二天都有点溢价 ,我的都没有溢价啊[关灯吃面],今天又打了北京利尔,虽然封住了,也不知道下星期一有没有溢价,昨天的割肉了
晋拓我是最后一笔封板上的,没有排到小姐姐你是在怎么买的
兄,荣丰控股为什么会炸板,我想请教下,下次可以规避,我没有买只是想不通
兄,荣丰控股为什么会炸板,我想请教下,下次可以规避,我没有买只是想不通
就单纯的房地产概念就能把它排除了
中电港怎么看,为什么开板呢。
打首板,是扫板为主还是排板
这个兄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你认为涨停股怎样第二天才会容易有溢价呢?总不是涨停了就有溢价对吧,还得有些其他的条件对不?比如有没有热点,是不是热点发酵期;比如有没有大资金抢筹;比如有没有游资也喜欢买这样的票
[展开]其实论辨识度还不错的,我虽然没有你这个资金显示的,但上板前感觉资金量少点,但也算分歧换手上去的,怎么去避免这样的情况,其实我在14左右知道大概率会封板,就参与了,所以目前小套1毛钱!
我扫了个合段智能
题材PCB主线,
符合结构买点
下周应有机会!
只扫板不排板,没有几个好板是排的进去的,要么也是做开板后的回封
师,韩建河山大资金帮看看
师姐你好!我扫了个合段智能题材PCB主线,符合结构买点下周应有机会![图片]
615那天的sxxc 请问下老师 这种是主力的控盘还是市场的一致合力导致的缩量呢 那天主力倒是进的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