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新手上路
复盘,
周五的数据感觉误杀了太极,不过等回调再入吧。见好就收,见好就收,安慰下自己交。周五下午入了雅克,结果尾盘咋下来,下周看看吧。九鼎新材为什么没出呢,是因为看好这个板块,但是它不是前排的,哎,当时就想着拿长线,希望给力。先观望吧。周末一堆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利空还是利好。感觉周一低开高
淘股论坛
· 26阅读数 · 06-27 23:04
大盘分化严重
早上说好见好就收,暂时不要入股先,还得控制一下手手才行。太极出了,午盘的时候入了雅克,看好它的上涨逻辑。希望涨起来。加油吧,小账户收益。大账户回血1万。还是的少动仓位,稳着。等回调再入吧。[图片]
淘股论坛
· 16阅读数 · 06-26 17:27
观察,继续保持
本来该昨天发的,一些事情耽搁了。昨天补少了中京,今天看好硅和储能新能源,还没想好入啥还是按兵不动。大盘情绪两极分化严重,不要跳来跳去,先拿着手上的。不要着急,慢慢来,错过也好过买错。谨记。[图片]
淘股论坛
· 35阅读数 · 06-26 07:04
淘股论坛
· 78阅读数 · 06-12 20:07
淘说说
· 06-08 23:19
淘说说
· 05-25 22:55
淘股论坛
· 233阅读数 · 04-06 09:29
淘股论坛
· 118阅读数 · 01-11 15:10
新手上路
入市第二天,不知道是好是坏,打算也不一定把每只票持有很长时间今天全清了仓,总体有一些小小获利,当然有些小小高兴,一直听说大A是吃人不吐骨头,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间到来,只希望我这小心脏能承受,不要太凶猛。今天半导体不知道是过去起来得太厉害还是怎么的,一直都没啥气色,果断清仓把余额留
淘股论坛
· 79阅读数 · 09-01 15:17
淘股论坛
· 224阅读数 · 08-22 22:50
淘股论坛
· 118阅读数 · 05-28 23:30
从50万-100万之路!
记录一下自己的羊场之路,既希望自己能早日走出来,也希望通过定期的发帖督促自己进步!一、先发记录! 入市多年,还没有走出来。不过,这两年倒没有大亏损。目前,手上的票都是上一个高点,误判进场,还没有机会处理掉。[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二、盘面看法:1、指数走势(
淘股论坛
· 179阅读数 · 05-18 23:35
淘股论坛
· 234阅读数 · 05-08 08: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