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炒股真的行吗
自律加执行力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29个讨论
真的服了
熬过了周末,周一度过了紧张又刺激的一天,上午整个人都是窒息的,在我感觉不对劲的时候果断的选择了割肉,再也不碰杂毛了!还是要好好的选择对的标的,今天忍不住有追高了一只,明天不知道会怎么样,希望可以多学一点!真的有点迷茫了!!![图片]
淘股论坛
· 83阅读数 · 06-08 20:31
淘股论坛
· 99阅读数 · 06-03 22:37
我真的太菜了
看好没买的票重大重组停牌了(天气莫),手上的票(美丽云)做了一个反t,我真的不会做t,想的的少动,结果今天早上要买的票重组停牌,手上的票开盘一路下杀,心态直接爆炸,当时真的没法控制情绪,做了些非正常操作(持续加仓),现在很失败和错误的操作,总结最近持续亏损的原因就是,当时赚钱没走
淘股论坛
· 255阅读数 · 02-06 12:13
淘股论坛
· 165阅读数 · 02-04 23:31
淘股论坛
· 121阅读数 · 01-16 23:53
炒股真的好心累啊
有股友给个建议吗 炒股好累 啥时候才能悟道啊 开年到四月份亏完这一年的利润 再从4月份利润翻倍上来 我都不知道这几个月是咋过来的 每天极度焦虑烦躁 看着别人一直赚钱 而我老是起起伏伏 关键回撤的幅度太大了 [图片]
淘股论坛
· 462阅读数 · 05-16 11:59
淘股论坛
· 507阅读数 · 01-21 15:23
到底是哪一步走错了 真的好难
靠运气赚了点 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会还回去 如何选股 如何分析当下局势 市场情绪都是云里雾里 一腔孤勇就是买 有点自闭了 很多基础都不会 如何分析如何选股如何看盘 我知道这是一个要靠自己独立摸索独立完成的过程 万事开头难 有些可能词不达意 但祝自己成功[图片][图片][图片]
淘股论坛
· 129阅读数 · 12-07 01:31
我真的服了
真的很想骂人了。。。这被砸得,完全没脾气了。这都能被干了,预期都被打没了。拉银行拉大票护市场。已经无语吐槽,只能说是自己玩不明白。下午这砸得真得看不明白了。都弱的很。大家是不是都在割肉离场,感觉很多票都已经没有反弹的力量了。我也是醉了。。。[图片]
淘股论坛
· 40阅读数 · 11-18 15:05
唉真的菜
昨天还以为自己拿着挺不错的,虽然就是润和冲高回落的严重,但是觉得还是挺有预期的,苏交科就跟别说了,都在说低空了怎么样都可以吃肉了。结果今天卖卖票把自己卖傻了,早上开出来是这样的只能全割了,然后自闭了。空仓了,像一个呆瓜一样。。。。。[图片]
淘股论坛
· 128阅读数 · 10-22 21:47
淘股论坛
· 246阅读数 · 06-02 17:51
难道我真的走不出来吗
炒股近三年了,什么模式都玩过,从开始的看K线图,看macd等指标,到研究趋势、研究打板、再到后面研究情绪周期、研究龙头、经常研究到深更半夜,别人周末放假出去玩,我还在家继续学,研究前辈的语录心法,交割单等,不断的做总结。可是我还是一路腰斩,有时亏到不敢看自己的账户,甚至亏到想去跳
淘股论坛
· 1203阅读数 · 04-11 12:00
